人手一支智慧手機是這個世代的標配,因為手機可以拍照,可以打電話,也可以像電腦一樣上網查資料或玩遊戲等,從早到晚幾乎離不開它,甚至出門旅遊更少不了它,這時可不可以快速充飽電,就是個重要的小事了。

abee 快譯通近期推出了20W雙孔快充+C to Lightning 充電組,符合BSMI安全認證的20W迷你雙孔快充頭,並採用耐拉耐扯的尼龍材質Type-C,線芯為鍍錫銅並升級加粗,降低耗損且提供3A大電流,全面相容ios,安全又好用,適用所有蘋果機型。

快譯通 abee 20W雙孔快充+C to Lightning 充電組
Web Facebook Product
品牌名稱:快譯通 abee
產品名稱:20W雙孔快充+C to Lightning 充電組
產品型號:FC-200L(傳輸快充線)、AD-020(20W電源供應器)

產品特色
👉新型智能晶片,支援PD閃充
👉支援Type-C及USB
👉通過多項穩固線材檢驗測試

說到abee 快譯通,不外乎就會想到它最熱銷的翻譯機,但其實,它早已推出多款熱銷的3C電子產品與智能家電很長一段時間,近期再推出外出旅行超方便的迷你快充組,可以快速的把手機的電充飽飽,很適合像我出門拍照才發現手機低電量的人,不再發生「充電用時方恨慢」的事件了(笑)

首先,旅行配備的外型很重要。快譯通20W雙孔快充+C to Lightning 充電組外型很有質感,充電頭是採霧黑亮黑各半的雙材質觸感,還有尼龍材質的充電線,最重要的是「全黑」是我最喜歡的配色,加上我的手機是太空灰,完全是我出門的時尚單品之一,無違和。

可能是因為受到充電爆炸的新聞影響,所以除了外型要美以外,使用的安全性也很重要。而這顆快譯通20W雙孔快充是符合BSMI安全認證,有過載、過壓、過流的保護裝置,讓我很安心使用。

而且它只有50g,拿起來很輕巧便利,散熱的速度也很快,如果再與其它的充電頭相比,會更明顯的看出快譯通20W雙孔快充的大小真的很迷你,大約只是左邊的三分之二。

不只如此,它還同時擁有PD 20W、QC3.0的雙充電孔,可以一邊充手機一邊充平板亦或是其他ios裝置,不僅充很快還可以再省下一倍的時間,榮登我心目中的「時間管理大師」呀(笑)

另外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我超喜歡,那就是插頭是可以收折的。因為我是一個很不細心的人,時常一個不注意就會刮傷或是撞到東西,而這個收合的功能就恰好符合我這類人。

快譯通C to Lightning 傳輸快充線,擁有蘋果原廠MFi認證,適用所有ios系統,線本身有2M這麼長,所以就算插頭離很遠也不害怕,而且這條尼龍材質設計,不僅很耐拉耐扯外,還是採用全新升級的智能晶片,可以自動配電且不傷手機,線裡面的芯蕊是用加粗的鍍錫銅,更可降低本身的耗損還可以提供3A的大電流,縮短並加快充電的速度。

實際測試發現充電的速度真的很快!我的手機是Iphone XS MAX,接上20W雙孔快充+C to Lightning 充電組後約30分鐘,發現大約可充飽35%的電力,而我原先使用的原廠配件(補充: XS MAX本身的原廠配件只有附線,而豆腐頭是另行購入也是原廠配件,至於規格我忘記了)如果半小時,大約只能充飽約20%的電力,所以相比來說真的快非常多。

總結這次測試20W雙孔快充+C to Lightning 充電組,我給它很高的評價。除了外型很美是我的菜以外,快充頭的插頭可以摺疊收納很吸引我,加上它的線採用尼龍材質相比Iphone原廠線來說更不容易斷,這點真的很加分!因為我過去在使用原廠線的時候,線頭與線的那個中間位置超容易斷掉,然後就會露出裡面的一些導線,超危險!相信Iphone的使用者們,絕對都有遇過這個問題,應該跟我一樣都很森77吧(笑)

還有以前會在夜市買手機充電線,時常充到一半就會斷電或是接觸不良,有時候趕時間然後出門的瞬間才發現,原來剛剛完全沒充到電,真的會背後三把火,後來才知道線還有分有認證沒認證,還有接頭的等級等等,使用起來也真的有差,很有感,一分錢一分貨,而快譯通的C to Lightning 充電組有經過蘋果原廠認證,這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因為真的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快譯通 abee 20W雙孔快充+C to Lightning 充電組
Web Facebook Product
品牌名稱:快譯通 abee
產品名稱:20W雙孔快充+C to Lightning 充電組
產品型號:FC-200L(傳輸快充線)、AD-020(20W電源供應器)

產品特色
👉新型智能晶片,支援PD閃充
👉支援Type-C及USB
👉通過多項穩固線材檢驗測試
arrow
arrow

    金光閃閃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