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有好的氣味是件重要的小事。我的生活中這是個不可或缺的事情,以前上班前一定要噴香水才可以出門,而現在在家做職業跪婦,也絕對不能少了生活中的「好味道」,來讓每天帶孩子的平凡生活增添更多的清新。

花園先生 白立芳擴香儀,讓生活更有味道,是一台很值得推薦且內外兼具擴香機。除了擁有美型時尚的機身外觀,非常賞心悅目外,最大擴香範圍可達33坪,且使用台灣獨家專利技術,把精油霧化成奈米分子再釋出,還原精油本身香氣,一開機就瞬間有感。而且無須加水、不產生熱,更不會破壞精油本質,是一台居家必備的美型好用精油擴香儀。

Mr.Garden 花園先生 白立芳擴香儀
Web Facebook Instagram 
品牌名稱:Mr.Garden 花園先生
產品名稱:白立芳擴香儀
產品規格:長13 x 寬4.2 x 高15.2 cm,使用鋰電池

🌿大覆蓋範圍擴香
🌿四段定時,自選檔位
🌿適用各式精油瓶
🌿輕巧內建電池,可隨身攜帶

收到花園先生 白立芳擴香儀真的很興奮,而且我還差一點就要被它美暈!如果不仔細看還以為它是什麼居家藝術擺件,原來它是一台擴香機。白色的硬殼盒包裝很有質感又富有優雅高貴的氣息,打開來再看到白立芳擴香儀會直接跟精品做聯想,美翻天了。

裡面的配件很單純:說明書、充電線,以及白立芳擴香儀本人,清楚明瞭,就連我這種沒有電器腦袋的人也馬上看懂。

 

│白立方擴香儀 主機│

是家電也是藝術品!主機本身是香檳金搭配白色,簡約時尚,還有它的外殼使用的是特殊塗料,所以完全不會有指紋印。而且精油瓶身的位置充滿著巧思,不但與機身融入外,放在機身中心在使用上很方便拿取,加上外露設計也可以很直接的知道精油現在還剩多少、需不需要更換,非常方便,是個內外兼具且值得入手的美型家電。

此外,直覺式操作的功能鍵,淺顯易懂,讓介面變得很簡單:可以調風速跟時間,功能簡約且非常人性化又很實用。

充電的地方藏在機身的後方,不需要過多文字,小小一個孔就看得出它是充電的地方,極簡風格設計,反而更看得懂每個環節的功用。而且最厲害的是它裡面是鋰電池,可以預先充飽電力,就可以隨身攜帶不受任何空間限制,想要擺哪就可擺哪!充飽電的續航力大約可使用8小時,所以我通常都會在寫文章的時候,打開白立芳擴香儀放在旁邊,而且它的精油很好聞,會增加心情的愉悅與靈感,快加快寫文的速度(笑)

 

│花香精油:萊姆精油、美國薰衣草精油│

花園先生出的這兩罐精油:萊姆精油、美國薰衣草精油,味道完全是我的菜。而且打開的瞬間就聞得到清新的花香味,相當好聞。

萊姆氣味聞起來與檸檬的香味大致相同,但一定要比的話,萊姆又比檸檬多了一層「成熟」的味道,每每在我一邊趕稿一邊打瞌睡的時候,我都會拿出它來振奮一下身心靈,提升我的工作效能。而薰衣草精油也屬於放鬆心神的一種氣味,不過我認為它比較適合睡覺的時候,因為相比萊姆來說,薰衣草較柔和,所以非常適合躺在床上全身放鬆的時候使用,幫助睡眠品質,讓夢變得更芳香。

更換的時候非常容易,只要轉下原本機身上的瓶身,就可以再轉上新的精油瓶,而且只要口徑一樣,各種ML數都通用,沒有限制一定要使用任何品牌的精油,讓我想用哪種味道就用哪種味道。

獨家擴香技術「撓管震盪技術」超省超香,一瓶10ml最多可用至100小時,CP值超高用量超級省的阿~還有無耗材設計,完全不須更換棉片跟噴頭,更不需要反覆加水、加熱,直接將喜歡的精油瓶裝上即可使用!清理上也很簡單,只要倒入5ML的酒精到精油空瓶,然後鎖回去,並且在通風和陰涼的地方開啟白立芳擴香儀即可,簡單方便。

按鈕全部設計在白立芳擴香儀機身主體的上方,一鍵開啟電源後,就可以調整三段風速,以及四種不同的香氛時間(1HR/2HR/4HR,以及定時燈全熄滅即為8HR)。開機的瞬間,就立刻馬上可以聞到精油香氣,最大的擴香範圍還可以達到33坪,對於一般小家庭三房一廳來說就超夠用,不誇張、不浮誇!

花園先生白立芳擴香儀非常厲害,在運轉的過程中幾乎不會有霧飄出來,原因是因為它有個超級厲害的擴香技術:獨家專利可將精油化為極小細微分子,因此出霧量很少很少、霧氣細緻,所以肉眼幾乎是看不見的,不過如果堅持一定要看到,那就幫它打個Spot Light吧(笑)

不過雖然肉眼看不太到霧,但鼻子絕對聞的到精油香氣,全新的精醇霧化技術幾乎等同奈米等級,讓味道擴散的非常清新顯卓、快速,而且一開機就馬上聞得到精油的味道,對於短期間要佔領一個空間的氣味來說,絕對不輸給任何一台擴香機。

 

│隨處都是它的舞台│

它,在哪裡,舞台就在哪!花園先生白立芳擴香儀四海為家,從客廳、主臥房到廁所浴室都適合,因為外型出眾而且實在是太美了,所以擺在哪裡聚光燈就在哪裡,隨處都可以成為它的伸展台,而且小小台完全不占空間,又具有居家裝飾的功能,真的挑不出它的缺點。

花園先生白立芳擴香儀,我真的很喜歡,真心推薦也值得大家來入手一台。內外兼具,是一台眼睛、耳朵,還有鼻子都會喜歡的擴香機。除了剛剛前面提到的它的外型美型又實用,送禮自用兩相宜外,「安靜」也是它的一大特色點,因為白立芳擴香儀正常的工作噪音低於38分貝,所以假使工作的時候放在旁邊,應該只有外表太漂亮會一直讓我分心,其他的話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而且可以運轉8小時,讓我整天都可以有好清新空氣,我要給它五顆星!

Mr.Garden 花園先生 白立芳擴香儀
Web Facebook Instagram 
品牌名稱:Mr.Garden 花園先生
產品名稱:白立芳擴香儀
產品規格:長13 x 寬4.2 x 高15.2 cm,使用鋰電池

🌿大覆蓋範圍擴香
🌿四段定時,自選檔位
🌿適用各式精油瓶
🌿輕巧內建電池,可隨身攜帶
arrow
arrow

    金光閃閃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