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牛年年底,準備迎接新年的到來,拜訪長輩親戚們,手上絕對不能缺少禮品。可是每年送來送去,不外乎就是那些穩穩且規矩的禮盒,送禮似乎只剩下形式,變不出新把戲也了無新意了?

來吧!今天就來推薦一款很有記憶點的2022年虎年大方又喜氣的禮盒:CHING TSE 青澤良品的虎禮旺禮盒,禮盒裡面藏著一隻立體紙老虎,打開的瞬間尾巴還會左右擺動,栩栩如生,禮盒的創意新概念,不僅讓我家安安玩不停外,裡頭的零食餅乾:琪瑪酥、醬心蛋捲、醬心起酥片也各有特色,是個送禮自用兩相宜,大朋友和小朋友都會很喜歡的新年禮盒。

CHING TSE 青澤 虎禮旺禮盒
Web Facebook Product 
品牌名稱:CHING TSE 青澤良品
產品規格:虎禮旺禮盒 B款

✅ 輕禮盒包裝精心設計,立體老虎送禮吸睛
✅ 青澤嚴選台東在地農產,真材實料製作
✅ 通過SGS檢驗認證、榮獲多項國際獎項

CHING TSE 青澤良品的虎禮旺禮盒包裝設計相當精緻,創新中充斥著台灣古味的時代記憶,甚至喜氣的紅色搭配霸氣的老虎拜年,加上燙金的窗花增添喜氣,光是看到這個外盒,彷彿就已經覺得我虎年會很旺了(笑)

我們家安安一看到這個禮盒,馬上用飛奔的速度衝向我,然後把禮盒超用力地想從我手中搶去玩。

青澤虎禮旺禮盒在盒子的夾層中暗藏了一個立體的紙虎,輕輕打開就可以感受到虎虎生風的霸氣正在外露中。

看到這隻栩栩如生的立體紙老虎,就想起我以前小時候很喜歡剪紙,因為一把小剪刀加一張紙,就可以剪出全世界,剪出所有我想要的東西,所以就覺得很滿足很幸福。收到青澤虎禮旺禮盒,就像得到了一台時光機,讓我可以暫時重溫兒時快樂回憶與共鳴。

安安剛剛不但直接搶走,還快速翻到立體紙老虎的部分,一直盯著它看甚至還想把紙老虎拿過來,玩得很開心。

關於青澤虎禮旺禮盒的整體設計與概念我給滿分,因為它每個設計的小細節都讓我覺得滿滿用心,不但大人收到可以茶餘飯後吃個點心聊兒時,裏頭的紙老虎還可讓小朋友玩得很盡興,也不再單純僅是過年禮盒之一。

 

介紹完厲害的包裝設計,緊接著就要回歸到餅乾零食這個最重要的部分。

今年的青澤虎禮旺禮盒內容物全是青澤良品的招牌零食,是台東新興伴手禮,嚴選台東在地農產,真材實料,並秉持父親叮囑的初衷:「在台東,復刻我們的台灣味,在每一口新奇的滋味裡,都找的到令人懷念的根。」

內容物共含三種點心餅乾:琪瑪酥、醬心蛋捲、醬心起酥片,邀請老師傅們將兒時記憶裡忘不了的想念,轉化成好評破表的新穎零食,一掃原本軟糯、黏牙的舊印象,以酥脆爽快感,好入口的新姿態重新登場,將懷舊零食翻出新意,滿足大人小孩的味蕾。

這次青澤虎禮旺禮盒不僅包裝喜氣又富含創意,禮盒裡面的熱銷零食,皆通過了SGS檢驗認證,且榮獲多項國際獎項,可以吃得安心又開心。

 

■ 琪瑪酥 (黑糖口味)

沙其馬是我兒時的古早味零食之一,我很喜歡。但時常一塊沙琪瑪下肚,都會吃得太多太膩口。而青澤的琪瑪酥保留了沙琪瑪的本質,並以一口酥的概念來變化它的大小,口感上來說,吃起來酥軟不會黏牙。

 

■ 醬心蛋捲 (花生口味)

這個蛋捲已經不只是醬心了,是爆漿!實在是太澎湃了,因為一口咬下去,可以吃到蛋捲外皮酥脆紮實,再搭配中間填滿的花生餡料,口感濃郁到整個嘴裡滿滿花生的香氣,完全是榮登團購零食的新選擇。

 

■ 醬心起酥片 (牛奶口味)

外皮吃起來猶如童年的方塊酥,如果是喜歡吃偏軟酥的那種,很值得來一吃青澤。真材實料、手工填餡,多層次的起酥夾上甜而不膩的牛奶內餡,很涮嘴!

每次過年,就是禮盒大比拚的熱潮,家裡的桌上總是會出現各式年節禮盒餅乾,雖然種類很多,但好像就是年節禮盒,似乎少了一味?少了點特別的氣味。

如果今年你也想送一個有記憶點的禮盒,我推薦青澤良品虎旺禮盒B款,不但充滿了包裝上的設計與創意:立體紙老虎,最重要的是它也找回了我許多兒時的記憶,讓我吃著創新,同時回味過去。

CHING TSE 青澤 虎禮旺禮盒
Web Facebook Product 
品牌名稱:CHING TSE 青澤良品
產品規格:虎禮旺禮盒 B款

✅ 輕禮盒包裝精心設計,立體老虎送禮吸睛
✅ 青澤嚴選台東在地農產,真材實料製作
✅ 通過SGS檢驗認證、榮獲多項國際獎項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金光閃閃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