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學在台南讀書又愛好美食,所以回憶裡的好食光絕不會缺少它:RED BRICK 紅磚布丁。它是台南知名的伴手禮老字號,每每經過安平店生意總是絡繹不絕。身邊朋友凡是到台南旅遊,它肯定是我推薦的必吃名單之一,甚至我自己大學畢業回到北部十多年,想吃布丁時腦中依舊會浮出RED BRICK 紅磚布丁畫面,好滋味就像還在我嘴裡般。

RED BRICK 紅磚布丁精緻嚴謹的手工製作及包裝融入對府城濃厚不可分的情感,2009年即入選台灣美食伴手禮特優獎暨台南府城十大傳統美食榮耀,更有「布丁界的愛馬仕」之稱,最著名的三大口感系列布丁:傳統烤布丁、寒天布丁,以及輕布丁,共20多種口味,給予豐富而多樣的貼心選擇。近期新推出2022年新春限定禮盒,裏頭經典與季節限定口味,搭配精緻的鳳凰花外盒,豐富禮盒質感又喜氣洋洋。

RED BRICK 紅磚布丁 新春限定禮盒
Web Facebook Orders 
品牌名稱:紅磚 RED BRICK
產品規格:新春限定禮盒10入(焦糖烤布丁/摩卡烤布丁/泰式奶茶布丁/草莓布丁/花生輕布丁,每款各2)

✅ 台南安平店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02-1號
06-2238028|10:00-21:00
✅ 台南國華TOGO店
台南市中⻄區中正路239號
06-2235890|12:30-20:30

每年收到新春禮盒,我都很喜歡品味它的包裝設計。紅磚布丁今年的新春限定禮盒我很喜歡,不僅因為它選用了亮橘色,所以容易在眾多大紅色禮盒中脫穎而出外,盒身上的插畫與設計很有一番風味,精緻程度不輸給市面上一些高質感包裝,如果拿來送禮會很有面子。

包裝盒不但很美,本身的磅數也很足、厚度很夠,拿來手感真的很好。

「感動,是始終如一的執著與真心。」RED BRICK 紅磚布丁,不僅只是布丁人氣名店,用心的背後,還有著時代背景與深厚的動人故事正在持續傳述著:

◆ 緣起
創辦⼈郭峰成的阿嬤是郭家童養媳,從⼩到⼤和阿公、叔公感情深厚情同⼿⾜⼀般。⼆戰末期,阿公被徵招到南洋為⽇本充員兵,在物資缺乏的當時,由擔任傳統糕餅師傅的叔公⼀肩扛起家計,常將糕餅偷偷帶回家讓兄嫂及姪兒⼀飽⼝腹,⽽後深受戰局不穩定影響,叔公便到⽇本發展,向友⼈學習製作和果⼦技藝,阿嬤因親⼈流離在外歸期不定,思念丈夫之餘也常想念著叔公往⽇的⼿藝。光復隔年阿公在鳳凰花開時回到闊別已久的故鄉府城,因激動⽽脹滿紅潮的雙頰與老厝紅磚牆上的鳳凰花輝映出欣喜的光芒,紅磚布丁名稱與春節禮盒上之鳳凰花圖型便是因此⽽來。

◆ 傳承蛻變
郭峰成⾃幼常聽阿嬤回憶過往,便⽮志發揚叔公對糕點堅持的精湛⼿藝,希望能讓阿嬤再次品嘗思念已久的美味,退伍後遠赴⽇本京都向叔公學習傳統漢餅技藝,並且將正統⾼級烤布丁食譜做法帶回家鄉,於1990年在台南協進國⼩對⾯創立「紅磚⻄點麵包專⾨店」,融合漢、和、洋三⽅⼿藝的布丁更貼近阿嬤記憶中想念的味道。

對食材的真材實料總是極盡堅持的紅磚布丁,以進口生乳為基底,融合每日現產CAS新鮮雞蛋,並採用在地鮮果及寡糖新配方手工慢活烘焙出實在、濃厚的府城人情味。依不同客群的喜好打造出「傳統烤布丁、果風布丁、輕布丁」等3大口感系列共20多種口味於季節限定推出,給予豐富而多樣的貼心選擇。

新推出的2022年新春限定禮盒,一打開馬上就可看到猶如紅磚般一塊一塊的布丁,堆疊與排列的相當美觀整齊,盒內的緩衝包裝也做得恰到好處,完全不怕碰撞。新春限定禮盒目前不僅可以直接在門市購買外,還有紅磚布丁的官網、蝦皮、MOMO,以及7-11春禮型錄預購等,線上線下通路皆可預訂預購,超便利!就算不住台南,也可以享受最新鮮美味的紅磚布丁

2022年新春限定禮盒裡面有經典與限定口味共五種:焦糖烤布丁、摩卡烤布丁、泰式奶茶布丁、草莓布丁與花生輕布丁,如果是直接在門市選購的話,所有當季口味還可以隨便挑選搭配,一盒就可以滿足不同的味蕾。

紅磚布丁在整體包裝我給100分,讓我在拆包裝的過程我很享受!包裝上的每個環節都非常得精緻且貼心,每塊布丁除了防漏的PP安全包裝外,還有蓋子加強防護,以確保每塊布丁送到嘴裡前是最完美的。

一塊布丁100g份量對我來說不多也不少很剛好,除此之外,效期也直接明顯的印製在布丁盒上,很放心。最扯的是紅磚布丁超級重本地特別選用木岡牧場所生產之「白玉子生鮮雞蛋」多時,相較一般市售雞蛋少了30%膽固醇,卵磷脂含量則為一般雞蛋的9.5倍,並經過191項無毒生化檢驗等,讓「以甜點為天」的我吃得更健康、更安心。

 

|泰式奶茶布丁|

盛夏新寵
濃郁茶香與煉乳的完美調和
滑嫩唇間、嬌豔澄色,初登場就一吻定情
泰愛了,今夏寵你無極限

這是我最愛的口味之一!我很喜歡泰式奶茶,不過在過去的印象裡,泰式奶茶都是用喝的,而透過紅磚布丁的巧手,變成一個很新穎的口感體驗:泰式奶茶布丁,剛開始聽到的時候很吸引我,可是因為只有「喝過」沒有「吃過」所以心裡免也充滿著抗拒,最後就在打開的瞬間,聞到泰奶香味,還有布丁古溜古溜的本體給收買了,結果一口吃下真的很驚為天人。

布丁本身的質地是屬於很順滑Q彈、入口即化但不軟爛,這也是我記憶中紅磚布丁最吸引人的口感之一。而泰式奶茶口味就是以這個基礎,在加入泰式奶茶的味道在布丁內,搭配香氣十足的泰式奶茶醬汁,這口感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大概就是:「吃泰式奶茶的同時還喝泰式奶茶」,非常很特別,而且很好吃,是我很喜歡的紅磚布丁變化口味第一名!

 

|草莓布丁|

一抹羞澀緋紅的妝
落在冬季微醺的臉龐
新鮮微酸的愛戀
回味無限

這款是季節限定的水果口味,它的草莓果泥吃起來酸甜滋味好吃不膩口,吃下去的每一口都好像可以回想起戀愛時的感覺(笑)而且粉紅色的草莓相當地喜氣,做為過年送禮非常適合!

 

|傳統焦糖烤布丁|

佐以獨門三方糖溫暖焦香
極緻綿密、彈滑在舌尖
日日手工焙製
最熟悉的百年回甘滋味唯有紅磚經典傳承

我最喜歡的經典口味,沒有之一!沒吃過「傳統焦糖烤布丁」千萬別說有吃過紅磚布丁,我非常很喜歡它的烤布丁系列,布丁體紮實中又帶有軟嫩的口感,然後淋上我最愛的焦糖醬汁,甜而不膩,完全是布丁組合的最佳拍檔。

 

|花生布丁|

手採落地花生迎來陽光香醇
新鮮研磨大自然的感動
細緻了味蕾,綿滑了心田
天然寡糖佐味,淸爽低負擔
質樸而想念的韻味,讓甜蜜的美好就此發生

花生口味也很厲害,裡面吃得到很多的花生顆粒,咬下去的瞬間,它的香醇濃郁立刻衝出,整個嘴裡滿滿花生的香氣,很涮嘴!這個口味我吃超快,不知不覺差一點要一次就把兩盒都吃完(笑)

 

|摩卡烤布丁|

Espresso 濃郁香氣
撒落巧克力甜香
溫厚滑順的味覺印象
好似戒不掉的咖啡癮
在冬日裡溫暖蔓延

這款是紅磚布丁新推出的冬季新品,我吃下去的第一口立刻說:「好咖!」

好咖!真的好咖啡味!因為它的Espresso真的很濃郁,濃郁到一個很誇張的程度,我一邊吃一邊對我老公比讚,喜歡摩卡咖啡一定要來品嘗這一味,我想反應一定會跟我一模模一樣樣(笑)

搭配紅磚布丁最厲害的烤布丁口感,真的是加分加分再加分,這每一口都讓我吃得太奢華了,很是喜歡。

平時可以品嘗它,年節更可以送它!這次的紅磚布丁2022年新春限定禮盒很讓我驚豔,不僅包裝設計美麗時尚外,推出的多款口味都可以感受的到紅磚布丁的真誠與用心,相比我大學時期對它的印象相比,創新很多,而且口味也越來越鑽研多元、分眾與精緻化,讓我每次吃都會期待它的新口味。

目前購買紅磚布丁2022年新春限定禮盒,都會贈送「新春紅包袋一組(2款)」,滿盒還可以累贈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RED BRICK 紅磚布丁 新春限定禮盒
Web Facebook Orders 
品牌名稱:紅磚 RED BRICK
產品規格:新春限定禮盒10入(焦糖烤布丁/摩卡烤布丁/泰式奶茶布丁/草莓布丁/花生輕布丁,每款各2)

✅ 台南安平店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02-1號
06-2238028|10:00-21:00
✅ 台南國華TOGO店
台南市中⻄區中正路239號
06-2235890|12:30-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金光閃閃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