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搬家後因為生活環境的改變,所以早餐幾乎都是自己準備,因此在家自「煮」健康管理中,食材的選擇成為最重要的小事。

不使用人工色素與防腐劑等化學添加物,強調食材的天然原色原味,支持台灣在地好農的薌園,選用台南十號黃豆及十一號黑豆,並通過HACCP、ISO22000、FSSC22000、HALAL等相關食品安全認證,推出非基改的無加糖豆漿粉,以及6種不同口味的非油炸薌豆豆,真實美味完美呈現。無糖豆漿粉除了可沖泡飲用外,還可搭配料理使用,是可以吃得有趣又健康的天然養生品。

薌園 無加糖豆漿粉&薌豆豆
Web Facebook Shopping 
產品規格:薌豆豆30g-6種口味(原味黃豆、海苔椒鹽黃豆、墨西哥辣椒黃豆、原味青仁黑豆、蒜味青仁黑豆、海苔椒鹽青仁黑豆)/各2包,共12包、無加糖豆漿-(20gX10入)/袋
✅ 嚴選台南黃豆/青仁黑豆,支持在地好農
✅ 獨家水分子震盪烘焙技術,非油炸酥脆薌豆豆,小包即食,食用方便不沾手
✅ 非基改無加糖豆漿粉,吃得安心美味又健康
✅ 通過HACCP、ISO22000、FSSC22000、HALAL等相關食品安全認證

我很喜歡豆類食物,所以收到薌園的時候好興奮,打開箱子裡面滿滿的豆漿粉及豆類零食,五顏六色、可愛繽紛又喜氣,真的好「豆」阿!而且每種口味都有紙盒裝的形式,拿來送禮也是個好選擇。

薌園的薌豆豆目前有六款口味,除了原味黃豆、原味青仁黑豆外,海苔椒鹽黃豆、墨西哥辣椒黃豆、蒜味青仁黑豆、海苔椒鹽青仁黑豆是近期推出的新口味,口味多變,適合看電視、聚會聊天時候的零食點心。而且30g的隨手包設計,分量抓得恰到好處,不僅方便隨時食用,保存的時候也不容易氧化,每一次都可以享受最新鮮的薌豆豆。

 

│原味黃豆&原味青仁黑豆│

薌園使用的是100%台灣產非基因改造的黃豆、擁有SGS非基因、無380項無農藥殘留、無黃麴毒素的安全檢測,所以可以吃得非常放心。加上它的薌豆豆不是油炸的,吃起來很酥脆且不油膩,原因是它採用的是獨家水分子震盪烘焙技術,所以吃起來不上火也不會燥熱,更不用再擔心吃整包會嘴破了。

而且因為是用烘焙的,所以吃起來除了不會有油膩感而且沒有油耗味以外,因為是完全天然無調味,所以原味黃豆口味吃起來很單純清爽,過年很適合分享給親朋好友還有長輩們,讓大家一起吃得開心又健康,吃完大魚大肉一定要來一下這味。

雖然黑豆也很營養,但我不愛吃黑豆,因為相比黃豆來說口味比較重,但是薌園的青仁黑豆隨手包竟然在我看電視的過程中,默默被清空了!我想是因為薌園的青仁黑豆本身很酥脆加上油膩感被除掉了,所以越吃越涮嘴。
而且它的青仁黑豆一樣也是使用100%台灣產,生產的工廠通過HACCP、ISO22000、FSSC22000、HALAL等相關食品安全認證,榮獲農糧署所舉辦「第六屆『十大嚴選穀得(GOOD)產品』競賽」之【十大嚴選穀得獎】獎項,所以吃得真的很安心,因為薌園把每個環節都把關的很好。

 

│海苔椒鹽青仁黑豆&海苔椒鹽黃豆│

翻轉傳統零食蹦出新創口味:海苔椒鹽,是我很喜歡的口味之一。以烘烤出來的黃豆&黑豆做為基底,每顆都很大很飽滿,融合海苔的甜味與椒鹽的鹹,味道很獨特、氣味很足,兩者完全不相牴觸,很適合作為下酒菜。

隨手包裝隨拿即用,吃的時候裡面的海苔跟椒鹽不會沾到手,而且這個大小隨身攜帶超方便,如果早上趕著出門上班來不急吃早餐的時候,隨手一包袋出門,即開即可食用。

 

│蒜味青仁黑豆│

超蒜!超蒜!超級蒜的!這款吃下去讓我回想起傳統零食:蒜香青豆,但豆子轉換為薌園的非油炸焙烤的黑豆,一樣也是把油膩感抽掉清爽許多,但較重的黑豆和蒜粉味道很突出,蒜味的嗆辣也不會搶過豆子本身的風采,多層次的濃厚口感,一口接一口的很難停下來。

 

│墨西哥辣椒黃豆│

辣味有分很多種,有四川的麻辣、有泰國的酸辣,而墨西哥的辣是比較偏刺激一點的那種香辣口感,但又不會太辣,有點綴的效果,就像麻婆豆腐一定要加辣才好吃的概念,即使不敢吃辣的人應該也會喜歡這味,我很推薦。

 

│無加糖豆漿粉│

再來就是薌園的無加糖豆漿粉,這個榮登我心中的必買好物,如果要給它一個稱號來形容,那就是「豆將界的LV」了👍👍

薌園,賣的不只是飲品,而是一杯美味安心好豆漿!使用100%非基改黃豆,以先進濃縮噴霧乾燥技術等16道精湛工藝製程製成,不具苦澀的無加糖豆漿粉,方便沖泡溶解,保留黃豆營養風味,並給予優質的植物性蛋白質高達43%,遙遙領先市面上一般豆漿含量。

豆漿粉無人工色素、無防腐劑、無香料,顏色很美,粉末很細緻,因為是熟粉所以可以即沖即飲不需煮沸,冷熱皆可,素食可食。

每一小包豆漿粉約20g,沖泡的時候建議加入160-180c.c.的水飲用為黃金比例,泡出來的豆漿就像現磨般香純,喝起來非常的厚實濃郁,我很喜歡很愛這一味,而且口感完全不會像有些豆漿粉微微的殘渣雜質感,整杯都很順口,還有它雖然是無糖,但是喝起來有黃豆本身鮮甜的味道,尤其現在天冷,隨手泡一杯溫熱營養又美味的薌園豆漿,真的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比暖暖包厲害(笑)

除了拿來沖泡這個基本的飲用方式外,薌園無加糖豆漿粉也可以拿來做料理,甜的鹹的都可以,因為早餐幾乎都在家裡吃,所以今天我要直接來示範一道在家自「煮」健康管理的創意早餐:豆漿蒸蛋吐司。

 

│豆漿蒸蛋吐司│

「豆漿」在我的印象裡,一直都代表著一天活力的開始。而會想做這道料理,是因為我想把西式「煎」蛋的概念,抽換成中式「蒸」蛋,達到去油膩的理念,讓在家自「煮」更健康,需要準備的食材如下:(以下示範為兩人份)

👉薌園豆漿粉乙包
👉溫開水約180c.c.
👉土雞蛋兩顆
👉適量青菜(種類隨意,只要合口味都可以)
👉全麥吐司4片
👉不鏽鋼鐵盒(可放入電鍋蒸煮的容器)

首先先把豆漿粉與溫開水相容,然後倒在已打入雞蛋的容器裡,並加以攪拌。

混合後可能會有一些小氣泡,如果在意美觀跟蒸蛋蒸煮出來的平滑度,可以自行選擇是否要過篩,因為我是傳說中的家庭跪婦,早餐要趁我兒醒來前做好,所以如果不會影響到它的美味就比較不會特別再花時間,所以沒有特別過篩(笑)

接著呢就直接把洗好的青菜放入蒸蛋上就完成第一階段的工程了。

如果剛剛是選在意蒸蛋美觀那一路的朋友們,還有一個小撇步:在容器上放筷子並蓋上蓋,最後再蓋電鍋鍋蓋。這樣的作用是因為蒸煮時,適時的讓蒸氣循環,可以讓蒸蛋不因為太快過熟而使表面出現過多的小氣孔。

蒸煮的同時,也直接把全麥吐司放入烤箱烘烤即可。

等電鍋跳了之後,把蒸蛋放到吐司上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蒸蛋的過程中,我還額外再用氣炸鍋炸了一塊雞腿排,想說讓早餐也有點肉,營養均衡一下(LOL)

然後再搭配一杯薌園的無加糖豆漿,實在是很幸福,再家自「煮」健康管理成功😍

而且豆漿還可以再灑上少許的薌豆豆,像西式鮮奶灑巧克力球的概念(笑)

這次的早餐我給滿分,因為「去油膩」這件事情太重要,尤其對於我這種幾乎每天的早餐都會自己做的人,而薌園無加糖豆漿粉是我近期找到的最佳早餐夥伴,在料理上的應用真的相當多元且健康美味,必敗的豆漿粉推薦!

還有它的薌豆豆隨手包也超方便,不僅可以替代巧克力球搭配豆將飲用外,是過年與親友分享的健康零嘴,送禮自用兩相宜,也是聊天聚會時的下酒菜,更可以隨身攜帶隨時嘴饞就隨時可以打開來吃。

薌園 無加糖豆漿粉&薌豆豆
Web Facebook Shopping 
產品規格:薌豆豆30g-6種口味(原味黃豆、海苔椒鹽黃豆、墨西哥辣椒黃豆、原味青仁黑豆、蒜味青仁黑豆、海苔椒鹽青仁黑豆)/各2包,共12包、無加糖豆漿-(20gX10入)/袋
✅ 嚴選台南黃豆/青仁黑豆,支持在地好農
✅ 獨家水分子震盪烘焙技術,非油炸酥脆薌豆豆,小包即食,食用方便不沾手
✅ 非基改無加糖豆漿粉,吃得安心美味又健康
✅ 通過HACCP、ISO22000、FSSC22000、HALAL等相關食品安全認證
arrow
arrow

    金光閃閃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