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的增長,收到身邊親友或朋友的彌月油飯,好像已經是一件再普通不過的事。而彌月油飯代表一種對寶寶祝福的形式,象徵未來可以有豐富的未來以及一生平安健康。

除此之外,彌月油飯的包裝和口味也是重要的一環,今天就是要來介紹一款內外兼具的彌月油飯推薦:好兆頭 How Shuttle錢兔似錦彌月禮盒,由原本為工程師的老闆,將父母自由品牌的油飯事業加以傳承,並嚴選在地新鮮食材讓我們吃得安心外,這次盒身特別與Line Friends熊大、兔兔及莎莉聯名祝福,還以紫色作為包裝基底設計,可愛又不失它的貴氣。

好兆頭 How Shuttle│錢兔似錦彌月禮盒
Web Facebook Product Line 
品牌:好兆頭 How Shuttle
產品:錢兔似錦彌月禮盒(葷)12兩👉立即申請試吃
內容:油飯、雞腿、土雞蛋2顆

嗨~朋友們!初次見面,我先用超萌的彌月油飯禮盒跟你們見面吧!

因為二寶今年六月準備出生,所以最近又開始試吃彌月油飯,而這次要來推薦好兆頭 How Shuttle錢兔似錦彌月禮盒,萌萌指數應該是破表了!剛收到好兆頭彌月油飯的時候,我家安安就第一時間衝上來把整袋拿走,然後就開始指著禮盒上的LINE FRIENDS們,嘴巴念著他們的名字,很興奮的在跟我一個個介紹:「熊大、莎莉、兔兔」,很是喜歡。

不要說安安喜歡,就連我自己收到這個彌月油飯的時候,馬上就幫它排上了心目中 #兔年彌月油飯禮盒推薦 的榜上,因為紫色作為基底設計,是比較少見的彌月油飯包裝會用的色系,貴氣又可愛,讓我印象蠻深,甚至還想把提袋收藏起來(笑)

 

好兆頭評價如何?推薦好兆頭嗎?堅守新鮮用心食材製作,廣受名人與明星青睞!

好兆頭 How Shuttle家的彌月油飯,是銘記食品行在2018年7月就創立的品牌,油飯堅持純手工當天現做,嚴選在地新鮮食材,並傳承五十年的味道,經由油飯拌製、炒餡料等繁雜的工序,希望以朋友的角度出發,將美味好吃的油飯,分享給收到的每一個人外,並用心把關每一口出去的食材,也造就了讓愛美食的饕客們嚐到無可挑剔的美味,張峰奇&李亮瑾、國光女神-派派、網紅-那對夫妻、八點檔男神-李睿紳等眾多名人,都一致好評推薦好兆頭 How Shuttle彌月油飯。

好兆頭 How Shuttle錢兔似錦彌月禮盒,採用上下雙層設計,一份裏頭有足足12兩油飯、超大雞腿和2顆土雞蛋,除了拿來送禮會是超有面子的彌月禮盒,分層的設計概念也不會將油飯、雞腿跟蛋的味道混在一起,多方用心,大氣又不失美味。

而且油飯看上去,豬肉絲、香菇、蝦米…滿滿的餡料大平台,很是豐富。而且還沒加熱光看這畫面,就已經聞到它的香味了,完全自帶卡通《中華一番》的BGM呀,好期待。

雞腿超大,跟我長長的手指放在一起比看看,大小還真得差不多,然後這份量再加上兩顆土雞蛋,2-3個人吃真的都不是問題!

 

好兆頭好吃嗎?嚐嚐它的用心!加溫不失美味的秘訣在這,讓大人小孩都開心吃!

收到好兆頭 How Shuttle油飯的當天,如果沒有吃的話,盡量不要讓它在陽直曬處,亦或是無空調運轉之車箱裡面,避免彌月禮盒內的食材變質,保存及加溫料理方式參考如下:

◆保存方式
👉當日未食用:冷凍7天(-17度C以下)
👉食用後保存:冷凍3天


◆加熱說明
│油飯│微波爐加熱,加熱前請將蛋拿起來,可以整個禮盒微波約4-6分鐘。因為每台微波爐功率不同,建議不要一次設定太長的時間,油飯上面可以噴灑些許食用水,避免上層油飯過乾影響口感。若要用電鍋蒸熱,外鍋請加半碗水。

│雞腿│可用烤箱或微波加熱食用,微波3分鐘,電鍋水滾後5-8分鐘

我各人習慣用電鍋加熱,並依照以上料理加溫方式。打開電鍋的瞬間,看到色澤油亮的彌月油飯,還有飯香迫不及待地撲鼻而來,我的肚子就不爭氣地叫了幾聲,不誇張我用最快的速度端上桌吃,還差一點忘記烤箱裡的大雞腿lol

上桌後真的是快速擺盤好,還是幫它拍一張美照,過程絕對不超過一分鐘,因為我而安安和我老公已經在桌子盯著食物看了XD

油飯本身與配料的搭配互不搶戲、油而不膩,而且是我最喜歡的那種「粒粒分明」的口感,我很喜歡,懷孕後期不敢吃太多澱粉的我竟然吃了比平常多兩倍的飯量,嚇死寶寶了lol

雞腿蠻讓我驚訝的,經由烤箱烤後的雞腿外皮,視覺上還是非常酥脆油亮、肉質本身不會有柴柴的口感、很嫩但也不會過於軟綿,恰到好處。

不過一定要提醒大家,大口咬下的瞬間是會滴汁的,很誇張的滴~我差點被燙傷(愛開玩笑 不過真的很Juicy)

使用的土雞蛋很大顆感覺得出來非常重本,雖然這陣子雞蛋真的很貴,但我想也是期待我們吃到的是最完美的彌月油飯,畢竟一個寶寶一生中,就僅只這麼一次彌月。

我們家安安通常會自己動手吃的時候,基本上都是好吃才會願意自己動手,很難搞lol

我想會這樣,應該是因為他知道自己再不動手吃,就要被爸爸媽媽吃完了XDDD

 

▋ 彌月試吃推薦 ▋

我推薦好兆頭 How Shuttle的彌月油飯,它的真材實料和用心製作,絕對值得媽咪們一試,目前官網有提供彌月試吃方案,只要懷孕28周以上或是產後未滿一個月的媽咪都可以憑孕婦手冊申請👉立即申請

:「一定要來吃看看喔!」

好兆頭 How Shuttle│錢兔似錦彌月禮盒
Web Facebook Product Line 
品牌:好兆頭 How Shuttle
產品:錢兔似錦彌月禮盒(葷)12兩👉立即申請試吃
內容:油飯、雞腿、土雞蛋2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金光閃閃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