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流汗的季節又要來了,出門除了防曬外,防蚊液也是必備用品。不是說冬天不會有蚊子,而是因為夏天太熱,穿著短袖短褲時,蚊蟲會更直接地叮咬,尤其小朋友嫩嫩的皮膚,馬上就成為牠們的「眾矢之的」,一個不注意就變成紅豆冰了。

推薦孩樂防蚊液,它真的很厲害!而且還是老字號「鱷魚蚊香」攜手推出的防蚊液。孩樂 專業守護防蚊液,德國原廠授權、台灣製造,採用成分皆透過國際權威組織認證,10hrs超級長效防蚊,溫和親膚不黏膩,不僅2歲以上的小朋友可以噴,孕婦也可用!

孩樂 專業守護防蚊液
Web ▌Facebook ▌instagram ▌LINE@
品牌名稱:孩樂
產品規格:專業守護防蚊液70ml
使用標示:
2歲以上兒童、孕婦、蠶豆症使用
藥環許可:中台興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環署衛製字第2503號
     八八環藥販賣字第18-001號

「孩樂」系列產品是與國內知名的60年在地品牌「鱷魚蚊香」聯名推出!
🟢 使用國際權威組織認證成份
🟢 10小時超長效防蚊!
🟢 派卡瑞丁添加20%,為安全範圍最高含量,%數越高防護越久!
🟢 一般蚊、小黑蚊攏免驚,一瓶在手不再來!
🟢 除了手腳肌膚,也可直接噴於衣物上,完整全面的保護!

天然幼兒防蚊液開箱!媽媽包必備防蚊液推薦:孩樂 專業守護防蚊液

就是一種爸媽的魔咒!只要天氣一轉好,室內就是關不住家裡的小朋友!我們家安安剛滿兩歲,只要被他發現外面出太陽,我就知道今天又是累人一天的開始(苦笑)

因為2歲還不算年紀太大,所以出門玩耍的時,通常是在他的衣服或褲子上,貼小朋友專用的防蚊貼,不過後來發現效果有限,畢竟危險區域還是有露出來的手腿這麼一大截;而防蚊液也要用最高規格的標準來看待,因為是要與皮膚真正接觸的東西,加上小朋友的肌膚也較為敏感。

後來使用過許多防蚊液後,找到了這款我很喜歡:孩樂 專業守護防蚊液,它除了成分專業外,還有國際認證,甚至還有耳熟能詳的「鱷魚蚊香」背書,讓我在使用上安心很多很多。

有10hrs超級長效防蚊,它的管轄範圍除了蚊蟲外,還包括了爸媽很頭痛的小黑蚊,太優秀了!!

值得注意的是,它的成份裏頭有國際組織認證的「派卡瑞丁」。它是什麼呢?經過谷哥大神海量資訊閱讀後,覺得這個名詞太難,所以這邊就不多做解釋,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查詢,不過我可以幫它下一個定義:目前公認最友善的驅蚊成份孩樂 專業守護防蚊液的派卡瑞丁添加20%,為安全範圍最高含量,可以放心使用,而%數越高防護越久,讓孩子在戶外可以玩得更開心又安心。

因為成分天然低敏,所以只要是皮膚的地方都可以噴,但千萬要避開眼耳鼻舌等地方,也避免吃下肚喔!

‼不過這邊還是要溫馨提醒一下,第一次使用任何產品前,一定要先噴一個小範圍測試皮膚的敏感程度,確認沒有問題,才可以大範圍的使用喔‼

噴完還直接放在安安周圍,直接當鱷魚蚊香的概念(笑)

 

 

「專業」或「有效」對我來說都只能是字面上的理解,就讓真實使用的心得來說話吧!

下面的照片是我家們安安第一次使用孩樂 專業守護防蚊液,從照片應該不難看出來當時候手腳上,還有很多跌傷和被蚊子親吻過的痕跡。

之前對於孩樂 專業守護防蚊液的喜歡,都是字詞上的理解與信賴,因此充滿實驗精神的媽媽我,後來只要出門我就會帶上這瓶,一踏出家門馬上叫安安脖子、手與腳等都噴好噴滿。

就這樣持續大約兩周的時間,再用下面的照片來對比一下差異。發現這次安安手腳上的紅豆冰幾乎沒有看到了,身為媽媽的我很感動~因為每每到夏天,安安只要穿著短褲,那雙細嫩的雙腿總是花花綠綠的,很推薦孩樂 專業守護防蚊液

上面就給安安肥滋滋的腿一張大大的照片吧(哈哈)

現在安安出門也非常習慣的叫我幫他噴孩樂 專業守護防蚊液,有時候我忘記他還會提醒我,甚至也幫我噴防蚊液。

而且它的體積很小也有附蓋子,就算是我平常背的這種小廢包也放得下喔!

然後玩耍之虞,或是到蚊子比較多的地方時,他還會噴在自己的手上、衣服和空氣中(媽媽OS:疑?安安阿,噴在空氣中你騎走後不就沒有防護到你自己!!)

它的質地是液體,按1~2下份量就很足夠擦安安的手腳,使用時有觀察安安的皮膚,目前都沒有發現他有紅腫不適感。

而我自己的話肌膚是較偏敏感肌,實際擦起來的感受蠻不錯,肌膚也沒有有黏黏不舒服的感覺,而且味道是舒服好聞的,身為懷孕快八個月的孕婦我來說,孩樂 專業守護防蚊液給過!高分給過!

孩樂 專業守護防蚊液
Web ▌Facebook ▌instagram ▌LINE@
品牌名稱:孩樂
產品規格:專業守護防蚊液70ml
使用標示:
2歲以上兒童、孕婦、蠶豆症使用
藥環許可:中台興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環署衛製字第2503號
     八八環藥販賣字第18-001號

「孩樂」系列產品是與國內知名的60年在地品牌「鱷魚蚊香」聯名推出!
🟢 使用國際權威組織認證成份
🟢 10小時超長效防蚊!
🟢 派卡瑞丁添加20%,為安全範圍最高含量,%數越高防護越久!
🟢 一般蚊、小黑蚊攏免驚,一瓶在手不再來!
🟢 除了手腳肌膚,也可直接噴於衣物上,完整全面的保護!
arrow
arrow

    金光閃閃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