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著孩子成長的過程,一定會需要大量選擇他的東西,像是各種階段所需刺激寶寶發展的玩具、會走會跳之後會喜歡嘗試各種娛樂設施,亦或是坐下來學習的桌椅等等。

推薦一款適合三歲以下寶寶:韓國原裝進口Design Skin溜滑梯變形沙發桌椅,四合一多功能可變化成溜滑梯、書桌/遊戲桌及沙發模式,讓孩子能靜又能動,而且對於目前一般家庭坪數20~30坪來說幾乎不占空間,加上外層PU環保皮、加上HR高密度泡綿內層,不僅是使用通過國際檢驗保證採用無毒及優質環保材料外,還有超強的避震功能,我兒安安目前體重約14KG,直接坐在上面也完全沒有凹陷,即使下雨天在家也可以開心又安心的放電!

韓國 Design Skin 溜滑梯變形沙發桌椅
Web ▌Facebook ▌instagram ▌Product ▌LINE
品牌名稱:Design Skin
產品名稱:溜滑梯變形沙發桌椅
產品規格:灰色/外層-
環保PU皮/內部-HR高密度泡棉/總重量4.9KG
✅ 繽紛色系,讓寶寶一眼就愛上
✅ 創新設計獲得國際多項設計大獎
✅ 造型多變化、四合一多功能沙發桌椅
✅ 內層HR高密度泡綿,達到雙重避震功能
✅ 通過國際檢驗保證採用無毒及優質環保材料
✅ 100%韓國原裝進口 寶寶開心 媽媽放心

每每收到Design Skin的東西,我都會不經的想稱讚他們對產品的用心,因為光是包裝就讓我覺得有夠龜毛,保證韓國正貨空運來台,塑膠袋完全沒有任何膠帶黏貼,採密封包裝,細膩程度比女生還女生,就連我在拆封的過程中,都會不自覺地對它很輕柔lol

這次是第二次跟Design Skin合作,雖說是葉佩雯,但好的產品自己會說話,例如:一打開我兒就迫不及待地立馬坐上去,他真的很愛才會這樣‼ 

本次介紹的溜滑梯變形沙發桌椅,有至少三種模式可以變化:溜滑梯、書桌/遊戲桌、沙發模式,不使用的時候,還可以收納成小小的長方形,不占空間。

材質的部分,跟之前介紹過的兒童摺疊遊戲地墊一樣高規格:外層採用好清潔、無毒無味的PU環保皮,擁有柔軟又防水的特性;拉開拉鍊會看到裡面是HR高密度泡棉雙層避震緩衝,有效降低噪音的功能。

更厲害的是它總重量雖然僅只4.9公斤,比推車還輕,但吸收衝擊力的能力是目前市面上來說數一數二。上面的畫面就是我們家安安認證,目前兩歲兩個月,體重大約14KG,坐在上面完全沒有塌陷或下凹的問題!

再細看溜滑梯變形沙發桌椅的布邊線,縫線非常地整齊,也完全不會看到收線的地方或是線頭,甚至拉鍊也採用隱藏式設計,以魔鬼沾黏貼收納,整體摸起來屬平滑完全沒有尖刺或會扎手或夾手的地方,無論是視覺或是觸覺都讓我覺得舒服又順眼。

Design Skin 溜滑梯變形沙發桌椅
簡介懶人包
👉材質:外層-PU環保皮、內層-HR高密度泡棉
👉收納尺寸:長81X高46X寬40cm
👉總重量:4.9KG
👉適用年齡:36個月(三歲以下使用建議家長陪同)

 

▋ 模式一、溜滑梯

溜滑梯絕對是小朋友成長過程中必備的娛樂,也是我們家安安在使用溜滑梯變形沙發桌椅時,最喜歡也最頻繁使用的模式,因為這時期的小朋友們恰好是活動力好發期,需要到戶外或是公園等地方放電,現在擁有Design Skin溜滑梯變形沙發桌椅之後,即便下雨在家,也不怕我家安安坐在電視機前「發霉」了!

每次我把溜滑梯變形沙發桌椅變成溜滑梯模式的時候,安安至少都可玩一小時以上。除了自己爬上爬下溜上溜下外,還會拿各種玩具同樂,表演各種劇情跟情境給我看(笑)

玩累了小歇,還可以直接躺在上面筋骨伸展一下LOL

 

 

▋ 模式二、沙發

我自己很喜歡沙發模式,因為看上去很像一秒就到咖啡廳的感覺!坐位空間不會過窄也不會太寬,設計的恰到好處,還有左有兩邊有寬扶手,可以放一堆零食加一杯飲料都不是問題(笑)

而且小朋友幾乎都喜歡擁有一個自己的小天地,會讓他們充滿安全感。像是安安就很喜歡小帳棚、小桌子、小椅子等等屬於他自己的空間,即便後面有一張大沙發可以選擇他也不要,然後溜滑梯變形沙發桌椅轉換成沙發模式的時候,他就會立馬坐上去,還會自動選一本喜歡的書來看,一臉很Enjoy!

 

 

▋ 模式三、書桌/遊戲桌

再來就是這個可靜可動的模式!Design Skin溜滑梯變形沙發桌椅的桌椅模式,可作為閱讀的書桌,也可以是玩遊戲的平台。

因為溜滑梯變形沙發桌椅真的很輕,所以除了可放在客廳外,偶而我會把它移動到房間,然後給安安點讀筆跟幾本書讓自己學習,很神奇的他也真的會自動自發的願意坐在椅子上,然後學累了他就會自己闔上書本來睡覺了,省去我不少哄他睡覺的力氣,不然平時睡前至少都要耗掉我一個多小時的精力(笑)

我:「長頸鹿是哪個?」
安:(用點讀筆點長頸鹿)
我:「紫色在哪裡?」
安:(用點讀筆點紫色)
我:「數字9在哪裡?」
安:(用點讀筆點數字9)
他最近喜歡數數字、認識各種動物等等,我只要在旁邊的床躺著,用「嘴巴」跟他互動就好,他開心我開心XD

桌椅的高度也設計的很棒,很適合安安現在的年紀,椅子也有把靠背考慮進去,玩累了學累了安安就會像馬鈴薯一樣癱在椅子上,但因為還是幫他顧形象一下,怕他以後看到都說我拍他醜照,所以只放他吸奶嘴外加小被被的畫面,剩下的可能就要跟我一起用想像的方式來意會了LOL

遊戲桌模式也非常實用,以安安目前的身高約95公分來說,配上46公分的桌子高度站著玩的時候蠻剛好,而且放在客廳的時候,安安也會配合每一期的巧虎玩具或是迪士尼的教具等等一邊跟著影片學習、一邊玩,像是當成廚房玩煮飯遊戲,然後放在Design Skin溜滑梯變形沙發桌椅,似乎玩的更有模有樣,更像在廚房做菜呢!

「我喜歡,安安更喜歡!」
對於這次與Design Skin溜滑梯變形沙發桌椅合作的評價,我認為這句話就足以總結了,尤其它可以變身多種使用模式深得我心,對於一般家庭室內20~30坪小空間來說很省空間,但又可以讓孩子在家盡情放電開心玩。
還有這組買回家之後完全不需要組裝,簡單動動手搬動和輕撕魔鬼氈,幾秒鐘就可以變換模式真的超級方便;重量輕盈大概3/1的安安重,所以對於目前懷二寶已九個月的孕婦來說,也真的不是問題,真心推薦Design Skin溜滑梯變形沙發桌椅
韓國 Design Skin 溜滑梯變形沙發桌椅
Web ▌Facebook ▌instagram ▌Product ▌LINE
品牌名稱:Design Skin
產品名稱:溜滑梯變形沙發桌椅
產品規格:灰色/外層-
環保PU皮/內部-HR高密度泡棉/總重量4.9KG
✅ 繽紛色系,讓寶寶一眼就愛上
✅ 創新設計獲得國際多項設計大獎
✅ 造型多變化、四合一多功能沙發桌椅
✅ 內層HR高密度泡綿,達到雙重避震功能
✅ 通過國際檢驗保證採用無毒及優質環保材料
✅ 100%韓國原裝進口 寶寶開心 媽媽放心
arrow
arrow

    金光閃閃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