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的選擇很重要,不僅外型要是自己喜歡的以外,它可以使用的空間、容量以及材質等,符不符合自己出門的需求也是一大考量。

MIT台灣原創設計品牌:FREESTONE,專注於細節的設計,新推出Fastpac快翻小包,尼龍材質加上包身有防撥水背膠,不僅款式美型耐看也很實用,裏頭精心規劃了多種不同功能的口袋,可供各物品使用,還有超大容量與快翻設計,方便放入拿取。配件並特別選用的Hypalon 快扣帶、以及YKK VISLON® 拉鍊,耐磨、耐刮,很適合像我這樣粗手粗腳、容易東撞西撞的人。

FREESTONE Fastpac快翻小包
Web Facebook pinkoi 
品牌名稱:FREESTONE
產品名稱:Fastpac 快翻小包
產品規格:尺寸24x12x4.5cm
材質說明:包身-400D聚酯纖維(+防撥水背膠)、內裏-210D聚酯纖維

💼 MIT台灣原創設計與生產製造
💼 精心設計 7 個口袋,不只創造魔術大空間更可以做到收納整整齊齊
💼 每天外出必備物品手機鑰匙錢包,快收快取便利有型

我目前是職業家庭跪婦兼自由工作者,平時會在家附近採買生活用品,偶而會帶我家孩子到鄰近公園散步,因為外出的時間不長,因此出門的包包對我來說越輕便越好;如果放假出門旅遊,我會準備兩個包包:一個是我兒子使用的東西,通常出門都是放在推車底下;而另一個則是隨身背的包包,以輕便和方便拿取為主。

我喜歡簡單舒服的打扮,所以衣服以好穿輕便、鞋子以好走舒適為主,當然包包也會因應場合跟裝扮選擇適合的款式。近期接觸到一款好看又很實用的單肩包推薦:FREESTONEFastpac 快翻小包,無論爬山、露營、外出輕旅行,甚至是平時出門到附近採買物品都很適合,以下讓我來小小的介紹它吧!

FREESTONEFastpac 快翻小包,我的是軍綠色包身配黑色背帶。目前包包主體有兩種顏色:黑色、軍綠色可以選擇,和黑色安全背帶、橘色登山背帶兩種可選,可隨心搭配不同樣式。

完全是我的菜,而且上面根本刻著我的名字!我很喜歡它的簡約設計,素面外觀很好搭配衣服,也更可聚焦在每個地方的功能性。大面積使用尼龍材質:包身採用400D聚酯纖維,包包內裏是選用210D聚酯纖維,質地堅韌輕盈、耐磨耐刮,而且FREESTONE的這款Fastpac 快翻小包,包身表面還有加上防撥水背膠,即便大雨來了也不怕,便利有型的尼龍快取斜背包推薦。

 

│Hypalon 快扣帶│

出遊墨鏡、工作原子筆、通勤騎車尾燈都可以直接扣在這裡

特別選用 Hypalon 材質,耐磨、耐刮、耐滑、耐衝擊,堅韌抗撕裂

Fastpac 快翻小包包身正面有貼心設計了一個快扣帶,可扣上一些非常常用到的東西,像是露營或去山上海邊可以將手電筒或照明燈扣在這,甚至去海邊必備的太陽眼鏡也可以很輕鬆的扣在外面,不用打開包包就可以隨時拿取。

背帶採用尼龍織帶,所以也很耐拉扯,而且織帶的寬度蠻適中的所以男女都很適合,背起來柔軟舒適不會讓肩膀不舒服。

搭配TIfco可360度旋轉的扣環,不怕背帶打結,摸起來很有質感,而且易拆易扣,拿掉背帶還可以一秒變手拿包,超級方便。

 

│YKK VISLON 拉鍊│

特別選用 YKK VISLON® 拉鍊,由塑膠射出拉鍊齒組成

輕量滑順堅固耐用,YKK 品質保障

我想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光看到「YKK」三個單字,腦海一定可以馬上跟「好拉」畫上等號,它是拉鍊的老字號品牌,也絕對是拉鏈品質保證的代名詞,質量厚實,拉鍊軌道順滑好拉。

 

│前側空間│

Fastpac 快翻小包的包包前側空間,是採用魔鬼氈的方式來開關,相較一般有扣環或繩子的包包來說,不僅可更快速方便的拿取東西,魔鬼氈設計也不怕刮傷手。

裡面的空間是以「快翻口袋」為概念,可一秒快翻快取,精心設計 30 度斜角開口不論拿出或收納物品都方便,打開後會看到多個收納夾層,還有兩個彈性網布口袋,輕鬆做到整齊收納,創造更大空間,真的很厲害,單看Fastpac 快翻小包的外表,真的想不到光是前側的空間就已經這麼大了。

我以前回家很長站在家門口找鑰匙,包包明明就沒有多大,我還可以撈個五分鐘,時常打壞一天的好心情,而Fastpac 快翻小包前側的快翻口袋解決了我著個困擾,我超愛這個貼心設計:鑰匙掛鉤,回家開門只要用一隻手拉一拉,就能非常輕鬆找到鑰匙,而且掛勾設計,也不怕拿東西的時候鑰匙掉出來。

 

│中側主空間│

有兩個夾層,其中一個做成寬底,可容納更多物品,像是我把常用且體積較寬的東西,例如:錢包、手機充電頭、充電線,藍芽耳機、漱口水、口紅、衛生棉,甚至分裝可隨身攜帶的酒精等等,全部都可以一次放進來,包包完全不會變形一樣美型有質感,而夾層的地方,我把它拿來專放外出不可或缺的防疫小物「口罩」,而且尺寸很剛好,而且也與其他物品分開,降低接觸感染。

 

│後側-貼身口袋│

隱藏在背面,貼身又能快速拿取

Fastpac 快翻小包整個包包發揮到淋淋盡致,猶如開外掛,後側還有一個貼身口袋,空間大到可以放下一支iphone XS MAX手機都不是問題,而且也是採用魔鬼氈,單手就可以開關超級方便,有時候出門如果要手抱我兒子的時候,也可以用一個很優雅時尚不慌張的方式,從包包裡面拿出手機(笑)

總評一下近期很喜歡的這款Fastpac 快翻小包,可容納的空間超大而且超夠我用,光看下面這張照片就知道它的容量到底有多大,而且把下面這些東西都裝到包包裡空間大概只用了80%,其實還有很多可用空間,很厲害。

而且相較一些多功能包來說,它的外觀看起來更小,在我心目中榮登多功能包界的氣質且優雅的冠軍,也完全打破我對尼龍單肩包的刻板印象,不僅只是露營或登山才可以使用,平時出門輕旅行、附近採買生活用品的時候,隨背隨出門也可以很有質感且時尚,極度推薦Fastpac 快翻小包

外型真的很美很好搭,我在拍照的時候,我家安安一直在旁邊搶Fastpac 快翻小包,所以我就借他背著去挖土,也很適合耶(笑)

因為包包容量真的很大很大,所以也可以放很多他的隨身小玩具哈哈,實用性我給五顆星,再一次誠心推薦FREESTONEFastpac 快翻小包

FREESTONE Fastpac快翻小包
Web Facebook pinkoi 
品牌名稱:FREESTONE
產品名稱:Fastpac 快翻小包
產品規格:尺寸24x12x4.5cm
材質說明:包身-400D聚酯纖維(+防撥水背膠)、內裏-210D聚酯纖維

💼 MIT台灣原創設計與生產製造
💼 精心設計 7 個口袋,不只創造魔術大空間更可以做到收納整整齊齊
💼 每天外出必備物品手機鑰匙錢包,快收快取便利有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光閃閃俠  的頭像
    金光閃閃俠

    金氏日常 KING's LIFE

    金光閃閃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