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搬到新家大約四個多月了,很適應現在的新生活,唯一缺點就是新大樓剛交屋會有很多戶施工,然後再外加我家對面正在蓋第四期的建案,實在是太惱人了。不過因為是裝氣密窗,所以面對施工的吵雜聲倒是還好,但空氣品質就完全無法避免了。

空氣清淨機真的是個偉大的發明,有了小孩後更覺得重要!我每天至少打掃兩次,因為只要開窗一陣子,就會發現地上踩起來沙沙的,過不久我家孩子就會時不時打噴嚏。圓方生活 AIR6 Plus 空氣淨化器,讓我家孩子呼吸更安心,奈米光觸媒技術全面升級,小小一台淨化高達10坪大空間!

AIR6 Plus 空氣淨化器
Web Facebook 
品牌名稱:YFLife 圓方生活
產品名稱:AIR6 Plus 空氣淨化器

✅ 美國FDA認證實驗室證實有效快速打擊病毒99.9%
✅ 奈米光觸媒技術全面升級,淨化效率提升400%,能有效分解揮發性有機物、惡臭,及殺死病菌、過敏原
✅ 2000萬負離子,給您清新好空氣
✅ 第二代可水洗光觸媒濾網,環保無耗材,淨化再升級
✅ UV LED 長效,安全,環保,無汞污染
✅ 手掌大小,隨處可擺,適用10坪空間

收到圓方生活 AIR6 Plus 空氣淨化器的時候很興奮,不僅包裝簡約有質感外,還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它的機身大小幾乎等於一個手掌這麼大。

科技實在是進步得好快,因為通常這種大小的清淨機都是使用在車內或小坪數的空間比較多,但圓方生活的 AIR6 Plus 竟然是可適用10坪大小,以後家清淨機會不會小到跟一台手機或是USB,甚至跟一粒米一樣大(笑)

2.jpg

來開箱囉!先從外包裝設計來評論,覺得設計非常貼心。

拆開外箱後,可用抽拉紙板的方式把充電線取出再拿機身,讓我很輕鬆又保持淑女的姿態拆包裹,很人性化!

3.jpg

機身本人相當輕巧、方正時尚又有型,然後我還會不自覺地想問:「這真的是家電嗎?」真心覺得現在的家電真的越來越誇張比美的!

100%台灣研發製造,表面是做霧面質感的磨砂材質,所以完全不怕磨到或刮傷。

4.png

而且當初設定我們新家的家具色調就是黑白灰,剛好與今天要介紹的這款空氣淨化器是星鑽銀的,它的配色超搭,放在桌上完全融入我家的一部份,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6-1.jpg

5.jpg

就連我兒子都想來湊一腳,而且因為它只有0.5公斤這麼重,所以整台機器差一點被他偷偷搬走。

6-2.png

插入usb連接電源,按中央按鈕就可以開啟使用,總共有強中弱三種模式可以切換選擇,而且最小的風速僅僅約20分貝而已,很靜音。

8.jpg

我家兒子只要玩得不夠累,晚上睡覺就很容易被些微的雜音吵醒,實際測試讓圓方生活的 AIR6 Plus,風速強、中還是有一定的聲音大小,但如果使用最低風速運轉,真的蠻靜音的,我兒完全沒有被吵醒,最近晚上睡覺我都用得很放心。 

16.png

而且可能是外型很美、很融入我們家的關係?

我兒子很喜歡這台,喜歡到最近睡覺前都一定要睜大眼睛盯著它看一陣子才開心(笑)

14.jpg

15.png

而且圓方生活的 AIR6 Plus 在運轉過程中,會有微弱的美麗光源,也很適合拿來當小夜燈。

加上官網介紹有說:「使用起來一天的電費不到1塊錢。」

看準這句,我直接把我家小夜燈換成圓方生活的 AIR6 Plus,不僅可以淨化空氣,還超級省電,一舉兩得耶(笑)

17.jpg

擁有多項專利、SGS認證,以及美國FDA認證實驗室證實有效快速打擊病毒99.9%,還有2000萬負離子,讓空氣聞起來更無負擔。

目前拿它來使用一周,我家地上還是有工業粉塵,但這也跟窗戶打開的時間長短還是有絕對關係,還是挺難避免,能夠避免的就是暫時先不開窗,然後把室內空氣品質好好照顧好。

所以如果以不開窗的方式來實驗,然後打開圓方生活的 AIR6 Plus 一整天,最近倒是真的比較少聽到我兒打噴嚏,還有垃圾桶裡我兒子大便的尿布味,好像比較沒有在空氣中飄散的感覺,要走很近把鼻子湊到垃圾桶旁邊才比較有味道。

12.jpg

加上很省電還有隨插即用非常便利的這個特點,現在白天我兒在客廳,我就直接把這台放到客廳,我兒在房間就放到房間,出門直接大材小用當成車用空氣淨化器,反正只要有插座就拿來用,甚至還可插在行動電源上使用,因為它功率實在太super強大了!

12-2.png

 

 

第二代可水洗光觸媒濾網,環保無耗材,淨化再升級!

圓方生活的 AIR6 Plus 還有一項很厲害很吸引我的技術,是領先於HEPA濾網過濾方式的「光觸媒」。

尤其像我們這樣剛搬新家的家庭,就是「光觸媒」的最佳使用者,因為一般HEPA濾網對甲醛、揮發性氣體等是完全束手無策的。

而且光觸媒濾網還可以用水清洗,有別於過去刻板印象:「濾網才是最燒錢的耗材。」相當環保又省錢。

9.png

濾網設計在 AIR6 Plus 機身的最下方,是以磁力的方式吸住,輕輕一拉就可以上下分開,拆洗的過程依然可以保持我的淑女氣質(笑)

11.jpg

走到哪裡用到哪裡,形影不離 AIR6 Plus!

這麼內外兼具的空氣淨化器,你能不對它愛不釋手嗎?(OS: 我不能 會像一見鍾情的愛上)

13.jpg

AIR6 Plus 空氣淨化器
Web Facebook 
品牌名稱:YFLife 圓方生活
產品名稱:AIR6 Plus 空氣淨化器

✅ 美國FDA認證實驗室證實有效快速打擊病毒99.9%
✅ 奈米光觸媒技術全面升級,淨化效率提升400%,能有效分解揮發性有機物、惡臭,及殺死病菌、過敏原
✅ 2000萬負離子,給您清新好空氣
✅ 第二代可水洗光觸媒濾網,環保無耗材,淨化再升級
✅ UV LED 長效,安全,環保,無汞污染
✅ 手掌大小,隨處可擺,適用10坪空間
arrow
arrow

    金光閃閃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