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線消毒器

生活中接觸的壞菌無所不在,透過通勤或外出常使用的悠遊卡、鑰匙,甚至是口罩,還有居家常用的用品等,皆有可能間接成為壞菌溫床。

達墨紫外線消毒器跟壞菌Say Goodbye!不僅實用,而且本身只有7吋,相當輕巧、攜帶方便又完全不占空間,完全榮登我心中內外兼具的智慧好物榜,甚至裏頭還有附上USB充電線,可即插即用超方便的阿!

紫外線消毒器 UV Sterilizer
Web Product Facebook Youtube 
品牌名稱:達墨科技TOPMORE
產品名稱:紫外線消毒器 UV Sterilizer
產品規格:內部空間200x100x30mm/264g/LED波長260-280nm/LED燈珠數量4PCS/材質ABS

手機、鑰匙、口罩等樣樣都可放!7吋輕巧不占空間,6分鐘居家滅菌神器,不僅快速又方便!

外頭的空氣越來越髒,每次工作結束回到家洗臉洗澡,

就會發現臉上總是可以擦出一層黑黑的髒汙,真的很恐怖,

更別說是每天必使用的手機、必戴的口罩上,會有多少看不見的可怕壞菌。

▲謝謝達墨科技,此篇為邀約,但為真實心得分享。

紫外線消毒器

紫外線消毒器

還記得我不久前介紹過智慧好物「蔬活球」嗎?>>>推薦文章傳送門

這次墨達科技又重磅推出厲害又實用新產品拉!

一款跟壞菌Say Goodbye的神器:紫外線消毒器,來一探究竟吧!

紫外線消毒器

紫外線消毒器

盒身設計簡約,搭配上科技又時尚的袖套,

還有直覺式的icon設計,可對紫外線消毒器功能一目瞭然。

紫外線消毒器

打開後馬上就可以看到紫外線消毒器本人,

純白簡約的設計風格,還有我個人很愛的玫瑰金LOGO,

完全沒有想過紫外線消毒器可以這麼時尚(笑)

紫外線消毒器

除了外觀時尚外,墨達科技的這台紫外線消毒器本身只有7吋,

而且它相當輕巧又完全不占空間,完全榮登我心中內外兼具的智慧好物榜,

甚至裏頭還有附上USB充電線,可即插即用超方便的阿!

紫外線消毒器

翻到紫外線消毒器的底部,會發現很多貼心小設計,

不僅有規格表可以參考遵照外,周邊四角還設置了止滑墊,

減少使用過程中,對紫外線消毒器可能的不小心碰撞、移動亦或損壞,

也是一種間接的保護它,讓它可以擁有更長的壽命。

紫外線消毒器

紫外線消毒器

紫外線消毒器使用方式很簡單,

翻回正面會看到凹槽,打開裏頭就是可放置物品的空間,

除了銀飾遇到紫外線會容易反黑等,須避免紫外線照射的物品切勿使用外,

基本上常用手機、零錢包、口罩、鑰匙,

甚至是常用的化妝刷具、眼鏡、剪刀、小工具等物品皆可以放。

紫外線消毒器

紫外線消毒器

放入物品後蓋上盒蓋,插上插頭就可以了,

操作起來超方便,尤其把它帶出門使用,

朋友看到時,不僅覺得新奇還覺得我很時尚(笑)

而且使用的同時,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加入香水或精油薰香,

加入位置就是上圖盒內黑色框框的地方。

紫外線消毒器

而且因為疫情關係,我們很常需要使用口罩,但它也是雙刀刃,

因為它不僅是替我們阻隔壞菌,但壞菌也會殘留在口罩外層,

而攜帶方便的紫外線消毒器,這時也成為了我出門必備的小幫手,

最近坐捷運出門,我會利用空檔時間將口罩丟入紫外線消毒器

這樣我再坐捷運回家,戴著它又讓我更安心又放心的,減少口罩用量。

紫外線消毒器

插頭的位置就在盒子正後方,蓋上蓋子接上電後,

前方的指示燈會亮起橘色,完畢時UVC-LED燈會自動熄滅,

⚠切記關上蓋子後,中途切勿打開消毒器,

雖然紫外線消毒器本身有做開蓋後「開蓋關閉紫外線」的功能,

但開蓋後再關蓋,設備會重新自動消毒,時間也自然會重新計算。

紫外線消毒器

紫外線消毒器

6分鐘一下子就過去了,超方便的,

然後我就馬上來消毒我的手機了,好好用阿(笑)

紫外線消毒器

紫外線消毒器 UV Sterilizer
Web Product Facebook Youtube 
品牌名稱:達墨科技TOPMORE
產品名稱:紫外線消毒器 UV Sterilizer
產品規格:內部空間200x100x30mm/264g/LED波長260-280nm/LED燈珠數量4PCS/材質ABS

 

arrow
arrow

    金光閃閃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