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很重要的事,為人父母的我們絕對是盡心盡力的做好陪伴的角色,但可惜的是無論如何,都不可能24小時緊盯著孩子,尤其我家安安以前還是新生兒的時候,每每到晚上睡覺,我都會很擔心被子會不會悶住他的口鼻,擔心之餘我又得好好睡覺,所以時常睡不好,甚至是安安剛會扶著東西站時,就曾有從嬰兒床翻出來的經驗,嚇死我了。

Lollipop棒棒糖智慧型嬰兒監視器相見恨晚,擁有可愛猶如棒棒糖般的外觀,無毒矽膠材的獨特軟質設計,可任意變形擺放在任何地方,內建SONY影像感測器及128度超廣角視野,加上超清晰的夜間模式,絕對是地表最強又最萌的嬰兒監視器,瞬間我的睡眠品質直線上升,睡不好的問題似乎不藥而癒了。

Lollipop Smart Baby Camera 棒棒糖智慧型嬰兒監視器
Web ▌FaceBook ▌instagram ▌shopee 
產品名稱:Lollipop Smart Baby Camera 棒棒糖智慧型嬰兒監視器
產品規格:影像感測器╱SONY IMX.225 CMOS Sensor, 1/3', 1.27 Mega Pixels
     視訊╱H.264,
1080plus at 30 frame/second
     夜視╱8 infrared LED (940nm) for Crib binding which Eyes do not see the LED at night..  8 infrared LED (850nm) for wall plugging for toddler caring.  IR Cut filter
     視野╱128° 度
     音訊提供╱揚聲器、麥克風
     光源╱RGB LED
     鏡片╱日本製 High Resolution Lens-Computar 1/2.7", F1.8, 105。 Wide FOV
     NCC的驗證碼╱CCAF16LP2030T6

✅ 幫助看護嬰幼兒專用的監視器,以完整地拍攝寶寶的一舉一動,並提供及時需求通知
✅ 簡易安裝,只要幾分鐘就可安裝設定
✅ 使用無毒矽膠材質並採用獨特的軟質設計,提供安全無毒親膚設計
✅ 階段性延展使用!寶寶0-6個月,您可輕鬆的以纏繞方式將它固定在嬰兒床欄上,寶寶7-36個月,可利用壁掛套件,輕鬆安裝在客廳或遊戲空間,繼續照護您的小寶貝平安成長

看到這個外觀,我想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少女心爆棚吧?開箱這麼多的電子類產品來說,Lollipop棒棒糖智慧型嬰兒監視器的萌最深得我心,棒棒糖造型讓人真的很想一口咬下,一定很好吃(欸~這不是美食文)

而且不僅只有外表,也非常地有內涵,上頭照片裡面的綠色部分是它的外殼,採用無毒矽膠材質的親膚觸覺,讓Lollipop棒棒糖智慧型嬰兒監視器使用起來可以非常安心又放心,完全不害怕,加上它獨特的軟質地設計,可以任意變形、凹來凹去,愛怎麼凹就怎麼凹,甚至安安還會拿來當固齒器磨牙,真是多功能(笑)

拍照的中途想把Lollipop棒棒糖監視器搶回來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任務,看安安跟我搶的過程,就可以知道他到底有多喜歡了!

上網爬過Lollipop棒棒糖監視器的官方介紹,看了一定也會讓你超級心動!上頭說鏡頭是日本製的,還有超強SONY影像感測器、1080plus的視訊鏡頭,再加上128度超廣角視野及超清晰的夜間模式,內外兼具,是不是地表最強又最萌的嬰兒監視器?我們繼續看下去:

棒棒糖主機的下層,有附贈許多周邊器材,有掛在嬰兒床上或是黏在牆壁上的支架,讓我在設定監視位置的時候,可以隨心所欲。

而且內盒包裝也超驚喜,盒身上印的是超可愛的小腳印,還有標示圖案,透過這些icon可以用最直覺式的方式,了解這些配件是做什麼用的,完全打破語言的界線,不僅台灣人,全世界都會看得懂。

沒有充電版,Lollipop棒棒糖監視器是以插插頭來供電的,唯有這樣才可以確保家中孩子的每分秒都在監控中,如果跟我一樣是「微天兵」的家長也完全不用擔心突然斷電的問題!

不過,雖然不用擔心沒電的問題,但「有線」就有可能要擔心這件事情可能會碰壁?因為我們家當初裝潢,沒把插座的位置安排妥當,插座多半都離地面很近,並沒有考慮到高處也要設計一些插座,所以以安安現在年紀(1Y15D)的孩子來說,多半都會故意接近「線」的地方並且拉扯它。

嘿嘿,爸媽的心聲,Lollipop棒棒糖監視器早就聽到了,原配件內就有附贈可藏線壓條,所以無論是繞在嬰兒欄上的用法,亦或是安裝在客廳及遊戲空間,都可以輕鬆運用,避免孩子因為好玩去抓扯線路,,實在是很貼心。

安裝超級簡單,只要使用配件包內的固定架,10秒就可完成安裝在嬰兒床上,適合用於0-6個月的寶寶,因為再大一點的寶寶開始會扶圍欄站立,就會像我家安安一樣,一直想去抓Lollipop棒棒糖監視器,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安安一直很想咬它(笑)

大於6個月以上的寶寶使用Lollipop棒棒糖監視器,可以選擇放置於鄰近嬰兒床的桌面,亦或是固定於牆壁上使用;除此之外,7-36個月的寶寶,還可以輕鬆安裝在客廳或遊戲空間,多變的使用模式,持續照護孩子平安長大,真的超級方便又可愛美觀。

 

▊ 出門在外,也可追蹤即時狀況

Lollipop棒棒糖監視器只要監視器連上WIFI,即使出門在外,也可以透過手機APP看到寶寶的狀態,而且還是即時影像。

這功能我超級需要,偶而我不在家,爸爸就要身兼安安父母的角色,身為媽媽的我超級不放心,很怕爸爸跟我一樣天兵,以前這種情況,我都會一直打LINE視訊或是電話煩爸爸,現在有了即時影像,我就可以清楚追蹤安安目前的狀況,終於不用再把我的無限擔心,建築在爸爸的辛苦上了(笑)以下是手機截圖監視器畫面:

有時候熬夜寫文,安安睡了的時候,還可以一邊工作一邊看它可愛的睡覺模樣。

而且這個即時畫面還有一個很彈性化的活用功能,那就是可以邀請親朋好友一同來陪伴孩子成長唷,只要有e-mail帳號就可以邀請加入,對於平時我外出、先生上班時,找家人代照顧安安的時候,我們就都可以透過手機double確認安安的狀況,非常方便。

 

▊ 聰明分辨是不是寶貝的哭聲

Lollipop棒棒糖監視器可以準確的分辨寶寶哭聲跟環境噪音的差異,而且只要一偵測到哭聲,手機的推播通知就會馬上出現。這個功能對於平時白天,安安在房間睡覺,我在客廳寫部落格來說真的很好用,只要APP一有個風聲,我就可以隨時衝進去處理安安的狀況。

〈上圖:手機截圖監視器畫面 夜間模式〉

 

▊ 智慧區域偵測

在監視器内可自行設置保護框,以確保寶寶在超出保護框或安全範圍的時候,您會收到通知並可立刻有所行動,例如寶寶的腿卡住或走進危險區域內。這功能也很棒,每次我在陽台曬衣服的時候,我都會把安安放在嬰兒床內,因為他已經一歲多,所以其實我很擔心他腳一身就越過圍欄,有了Lollipop棒棒糖監視器後,我在曬衣服的時候,就會一直把APP打開看安安目前的狀態,他隨時看到他微微伸腳就立刻衝過去制止,以下是監視器畫面的手機截圖:

我去曬衣服的時候,安安就會像這樣暫時在嬰兒床上等待,透過Lollipop棒棒糖監視器回放才發現,原來安安還會時不時地望向陽台,看看我衣服曬好了沒,原來我盯著他,他也盯著我(笑)

我們家客廳沒有設置任何城堡圍欄,因為安安只要被限制在一個空間,他就會又哭又鬧地想要我們抱他出來,這時候透過Lollipop棒棒糖監視器,來鎖定地墊的區域,一旦安安爬出地墊範圍,我就會立刻發現。

 

▊ 事件影片的筆記本

Lollipop棒棒糖監視器還可以存取 30 秒的重要事件在手機中,並且最多可存取最近七天內的事件,如:哭泣、聲響,以及誤闖警報,瞭解每個事件的前因後果。

就像有一次我看到安安的奶嘴掉到地上,然後幫他撿起來後不久又掉到地上,回放Lollipop棒棒糖監視器後才發現,原來把奶嘴丟到地上的兇手就是安安自己(笑)

 

▊ 除了監控,還可以播放內建音樂

Lollipop棒棒糖監視器除了有監視空能,還有內建的古典音樂和幫助放鬆的白噪音,設計了頻率在 0~20KHZ 內均勻穩定的聲音,如吹風機、胎內音等,讓寶寶安穩的入眠。

 

我家安安小時候睡覺的時候很愛聽白噪音,尤其是海浪的聲音他可以睡得較為安穩,那個時候還沒有接觸Lollipop棒棒糖監視器前,我都是用手機在youtube上面找,然後放白噪音給安安聽,但偶而會因為突然被廣告終止的白噪音驚醒,而現在使用棒棒糖內建的輕鬆許多,也不會再有任何廣告打擾。

 

▊ 新功能推薦!AI捕捉寶貝動態

最後壓軸,就是要來介紹它們新推出的功能: 小時光動態,是由AI系統自動捕捉一天中最有趣的時刻,並將這些有趣片段濃縮成最精采的短影片。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這個功能,我覺得他有一種驚喜彩蛋的感覺,因為Lollipop棒棒糖監視器把每天平凡或有趣的畫面剪輯進去,但你卻又不知道他會把什麼樣的畫面剪輯進去,甚至有可能是監控的過程中,根本沒有注意到的細節,很驚喜也讓安安的成長過程變得更加活潑趣味。

Lollipop Smart Baby Camera 棒棒糖智慧型嬰兒監視器
Web ▌FaceBook ▌instagram ▌shopee 
產品名稱:Lollipop Smart Baby Camera 棒棒糖智慧型嬰兒監視器
產品規格:影像感測器╱SONY IMX.225 CMOS Sensor, 1/3', 1.27 Mega Pixels
     視訊╱H.264,
1080plus at 30 frame/second
     夜視╱8 infrared LED (940nm) for Crib binding which Eyes do not see the LED at night..  8 infrared LED (850nm) for wall plugging for toddler caring.  IR Cut filter
     視野╱128° 度
     音訊提供╱揚聲器、麥克風
     光源╱RGB LED
     鏡片╱日本製 High Resolution Lens-Computar 1/2.7", F1.8, 105。 Wide FOV
     NCC的驗證碼╱CCAF16LP2030T6

✅ 幫助看護嬰幼兒專用的監視器,以完整地拍攝寶寶的一舉一動,並提供及時需求通知
✅ 簡易安裝,只要幾分鐘就可安裝設定
✅ 使用無毒矽膠材質並採用獨特的軟質設計,提供安全無毒親膚設計
✅ 階段性延展使用!寶寶0-6個月,您可輕鬆的以纏繞方式將它固定在嬰兒床欄上,寶寶7-36個月,可利用壁掛套件,輕鬆安裝在客廳或遊戲空間,繼續照護您的小寶貝平安成長
arrow
arrow

    金光閃閃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