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很常外出,所以挑選寶寶粥的時候,我除了在意它選用的食材好壞外,也很在意「可常溫保存」的這件事情,畢竟可以常溫保存的寶寶粥可以即開即食,相當方便。

而常溫寶寶粥,我們家安安其實也吃過各大品牌,各有特色。而今天要特別來介紹一下郭老師常溫寶寶粥,主要是我覺得它無論是在價格、食材選用,以及吃起來的口味等綜合來說CP值很高,而且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調味,可以吃得到完全食材純天然味。

郭老師 常溫寶寶粥
Web ▌Facebook ▌LINE@ ▌Store 
產品名稱:常溫寶寶粥
產品規格:蔬菜牛肉粥、甜椒豬肉粥、五色蔬菜雞肉粥、番茄洋蔥珠貝雞粥、海菜吻仔魚粥,以皆為150g/包
適用年齡:建議6個月以上嬰幼兒副食品

✅ 高規格HACCP廚房
✅ 使用特殊耐高溫RCPP材質包裝,採用先進高溫高壓滅菌製成
✅ 無添加防腐劑,可常溫保存1年

想到郭老師,我就想到月子餐,因為在我坐月子的階段曾經吃過郭老師養生料理,印象深刻。最近才發現原來郭老師除了有月子餐外,也早已深耕寶寶食品多年,推出了各年齡層寶寶所需的副食品,從寶寶泥、寶寶冷凍粥品到寶寶燉飯等,甚至是常溫的食品皆有販售。

而每個爸媽對寶寶食品在意的點可能不盡相同,而我除了在意食材好壞與安心程度外,也非常重視是否可以常溫保存,因為我很常帶安安外出,所以對我來說寶寶粥可隨時加熱食用很重要,所以今天要來介紹郭老師常溫寶寶粥

這款郭老師常溫寶寶粥是針對6個月以上寶寶所設計的,目前共有七種口味:蔬菜牛肉粥、甜椒豬肉粥、五色蔬菜雞肉粥、番茄洋蔥珠貝雞粥、海菜吻仔魚粥,以及新口味南瓜紅藜燕麥粥、昆布菇菇燕麥粥。每一盒裡面有兩包,每包裝滿150克營養寶寶粥,差不多是這年齡層寶寶每餐的食量。不過也是有食量像我家安安一樣大的寶寶?我家安安6個月的時候,每餐的奶量就已經可以喝到210c.c.了,所以我通常都是150g的寶寶粥再搭配60c.c.的奶來補足每餐所需的份量。

而如果是食量偏小的寶貝,也可以透過分裝來保存,不過要注意的是:開封過的郭老師常溫寶寶粥沒吃完,一定要放到冰箱,因為它的外包裝是使用特殊耐高溫RCPP材質製成,且採用先進高溫高壓滅菌製成,所以若是沒有開封可常溫保存1年,但開封過的空氣及細菌會慢慢侵入,所以務必要冷藏或冷凍保存,並且盡早食用完畢。

無添加防腐劑,是在國家級標準ISO22000/HACCP食品工廠製成,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調味,完全食材純天然的味道!選用安心食材、無毒蔬菜,營養均衡、嚴格把關,就是希望寶貝吃下去的每一口都可以很放心,加上郭老師常溫寶寶粥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多變口味好吃不膩又健康。

外包裝特殊高規格耐高溫RCPP材質無毒袋,最高可耐熱110度C。加熱食用的方式很多種:隔水加熱、電鍋加熱,以及微波爐加熱皆可。

👉 隔水加熱:直接將整包郭老師常溫寶寶粥置入水中加熱3分鐘即可
👉 電鍋加熱:將整包置於瓷碗中放入電鍋,外鍋加入半碗水直接按鈕起跳
👉 微波爐加熱:郭老師常溫寶寶粥撕開倒入可微波的容器中,微波約30秒(750W)即可食用

我想喜歡常溫寶寶粥的媽咪們,應該都跟我一樣,最常使用便利快速又省時的隔水加熱法,因為外出的時候只要把寶寶粥泡到水中加熱後,就可以給寶寶食用,真的很方便。

倒出來的郭老師常溫寶寶粥很香,吃起來的口感大約是五倍粥,不會過稀也不會過於難下嚥,適合讓六個月以後的寶寶開始訓練咀嚼與吞嚥的能力。

我家安安吃得很認真也很開心,而且因為郭老師常溫寶寶粥的選擇口味目前共推出七款,恰好可以拿來當作一星期的菜單,不怕寶寶吃膩。而且種遍及蔬菜、豬肉(台灣豬)、雞肉、牛肉(澳洲牛),及昆布海鮮,營養好均衡。

 

│五色蔬菜雞粥 150g│

雞高湯、白米、蕃茄、高麗菜、雞肉、青花椰、洋蔥、紅蘿蔔、黑木耳、薑

郭老師常溫寶寶粥中,我可看到跟別的品牌有一個很不同的特色,就是堅持一定要加「薑」。為什麼是薑呢?因為薑對寶寶的腹部暖和度、腸胃發展有很多好幫助,所以它的每款常溫寶寶粥的食材列表,一定都會看到薑的存在。而五色蔬菜雞肉粥,味道很香,粥吃起來的口感很綿密,口味來說的話,裏頭的黑木耳、紅蘿蔔最為顯卓。

 

│甜椒豬肉粥 150g│

雞高湯、白米、豬肉(台灣)、玉米粒、紅椒、香菇、青江菜、薑

這款的甜椒味道最搶眼,搭配上薑的微辣口感,是一個特別的體驗,喜歡吃甜椒的絕對會愛上這款。

 

│蔬菜牛肉粥 150g│

雞高湯、高麗菜、香菇、牛肉(澳洲)、青花菜、洋蔥、番茄、紅蘿蔔、胚芽米、白米

牛肉與蔬菜的味道搭配得恰到好處,我自己試吃這款,會想到完全沒有任何調味的青椒牛肉,好吃!

 

│番茄洋蔥珠貝雞粥 150g│

雞高湯、番茄、胚芽米、洋蔥、高麗菜、雞肉、珠貝、薑

番茄洋蔥珠貝雞粥,是五款口味當中我最喜歡的,除了是因為我自己本身非常喜歡番茄外,還因為裡頭吃的到肉末和高麗菜的味道,加上郭老師常溫寶寶粥裏頭的米,入口即化但是吃起來又不會太糊,我非常喜歡,完全媲美大人的番茄燉飯口感阿!

 

│海菜吻仔魚粥 150g│

雞高湯、白米、洋蔥、吻仔魚、紅蘿蔔、柴魚片、海藻、薑

再來就是我家安安最喜歡的口味了:海菜吻仔魚粥,因為郭老師常溫寶寶粥使用的食材都相當的用心,吻仔魚吃起來也不會有腥味,不僅我覺得好吃,安安也非常喜愛吃,每次吃到這個口味,絕對都是自己搶著要的,完全不需要我強迫餵食,餵太慢他還會拍拍我的手叫我快一點。

還可以搭配其他副食品一同食用也很方便,因為郭老師常溫寶寶粥目前出的寶寶粥皆為150g包裝,不過因為我家安安目前一餐的奶量要喝到270c.c.左右,所以不足的量我會用奶代替,亦或是再加入一些不同的食物給安安吃,這樣除了有主食外,還可以多增加孩子喜歡的各種食材,來變化更多的菜色,也讓孩子更享受「吃」的過程。

郭老師常溫寶寶粥還有許多不同產品,除了寶寶粥外還有產後月子餐等等,提供非常多健康營養的好滋味,目前有線上訂購的服務,也有很多的實體門市和服務據點可以選購,相當便利👉點我看門市據點

郭老師 常溫寶寶粥
Web ▌Facebook ▌LINE@ ▌Store 
產品名稱:常溫寶寶粥
產品規格:蔬菜牛肉粥、甜椒豬肉粥、五色蔬菜雞肉粥、番茄洋蔥珠貝雞粥、海菜吻仔魚粥,以皆為150g/包
適用年齡:建議6個月以上嬰幼兒副食品

✅ 高規格HACCP廚房
✅ 使用特殊耐高溫RCPP材質包裝,採用先進高溫高壓滅菌製成
✅ 無添加防腐劑,可常溫保存1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光閃閃俠  的頭像
    金光閃閃俠

    金氏日常 KING's LIFE

    金光閃閃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