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增長新陳代陳力也像高空跳傘般快速下降,但工作還是一如往常沒有減量,還有生活的壓力甚至更多了!

就在這個時候,遇見了橙姑娘的「固本培力

Color your soul  

它就是我在忙碌時刻的最佳支援!!

 澄姑娘 固本培力 

產品品牌|澄姑娘
產品名稱|固本培力 更多資訊請點我
官方網站|澄姑娘幸福商城
粉絲專頁|FB澄姑娘幸福商城

 

 

收到的時候非常興奮,因為聽到「固本培力」這個名字,感覺就是:不僅可顧本,還可以補充自己的活力!

我想這可能就是橙姑娘的「固本培力」,希望帶給我們的宗旨吧~

 
 

很貼心耶!打開最外層紙盒還有激勵人心的小巧思在盒上:

活出健康,一世幸福。

歡笑自信的每天一天!

我非常認同!沒錯,「健康」聽起來簡單的名詞,但它並不容易,是需要靠後天努力維持,才可以達到的!

 
 
 
 
 
 

開來後發現,「固本培力」的包裝很用心,也非常精緻、衛生。而且膠囊的顏色,是我喜歡的卡其色(離題了

隨手可食用,攜帶超便利!

我自己很喜歡膠囊型的補充品,因為對於我來說攜帶上非常方便,目前把整罐「固本培力」直接放在我自己的辦公桌上,然後自己身上大概也會攜帶少量的膠囊,用夾鏈袋裝,如此一來隨手都可以食用,隨時可補充我的活力,滋補強身!

現在我每天大約會吃 2~3 顆的量

⚠️建議吃完早餐後,再搭配水食用即可

⚠️每日請勿食用超過三顆,多食無益

※ 有些人初期食用會很想睡覺,是正常現象(那就是平常太操勞囉!)如果經常很疲勞可以在改成在睡前吃!

 

橙姑娘在網路上及PTT討論版都有相當的討論度!!橙姑娘的「固本培力」為何這麼深受我的寵愛呢?一顆小小的固本培力,卻匯集了三大明星成分:

 牛樟芝菌絲體 

 風靡韓國的枳椇子 

 美國專利薑黃 

明星成分一 台灣森林的紅寶石:牛樟芝菌絲體 

「固本培力」的牛樟芝菌絲體,可稱是台灣森林的紅寶石。為市售活性最高!它是野生的>100%,所以食用的量雖然不多,但卻很有感!而且它是在超高規格的廠房進行無塵、無菌的環境下來培養,所以絕對是最最安全的菌種!而且榮獲台、日、中、德、美等八張專利認證

明星成分二 風靡韓國的神奇果子:枳椇子

光上網搜尋就可以找到一堆枳椇子的資訊了。

天啊!這個成分真的是紅翻天了,而且還是韓國人最熱愛的養生品呢!通過許多臨床實驗證實,它是滋補體力的幕後功臣!

明星成分三 日本狂銷熱賣:美國專利 薑黃

薑黃也是前陣子很夯的東西之一,看到薑黃兩個字眼睛都會為之一亮,但有個觀念很重要:任何成分絕對不能只單單被名詞給吸引了,因為薑黃其實有分很多種呢!

你知道嗎?其實市售的薑黃素多半都不溶於水,而且未經過精純為3~5%!

「固本培力」的薑黃是經過精純過的水溶薑黃高達10%,所以吸收的效果很優,非常的與眾(薑黃)不同!!

光是上面這三個成分,就足以讓我愛不釋手,離不開「固本培力」了!

開始愛上橙姑娘了 

目前已使用「固本培力」半個月,每天維持在2~3顆的量。

最明顯的感覺就是我每次吃完午飯,然後正準備打開電腦、要工作的時候,都會不經意地來了一陣睡意,但最近開始,這個睡意已經離我遠去~真的很有感、很喜歡它!

 

超時工作者、上班族、大夜班、夜貓族、長途司機、勞力工作者…等

推薦給你 / 妳 

澄姑娘「固本培力」

Color your soul!

 澄姑娘 固本培力 

產品品牌|澄姑娘
產品名稱|固本培力 更多資訊請點我
官方網站|澄姑娘幸福商城
粉絲專頁|FB澄姑娘幸福商城

 

 

arrow
arrow

    金光閃閃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