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生活忙碌,所以要如何吃的省時又營養?

這件事情是大家容易忽略但卻非常的重要小事。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最近體驗合作的好物,也是「忙碌星球人」的救星,掌聲歡迎 wecare naturally原自天然「超級綜合蔬菜粉」登場。

wecare naturally原自天然 超級綜合蔬菜粉
Web Product 
品牌:wecare naturally原自天然
產品:超級綜合蔬菜粉>>>
https://www.wecare.com.tw/product/detail/1402/
規格:1罐淨重216公克 (內附湯匙)
精選14種純淨蔬菜、9種十字花科植物,濃縮在這一罐,讓您輕鬆取得來自多種蔬菜的精華。
簡單沖泡,食用方式多元,保留完整營養素,希望能夠為忙碌以及重視健康的您提供安全、便利、全面的營養補給!

📌 純淨蔬菜來源,健康好簡單
📌 蔬菜加酵素,營養更多元
📌 無添加防腐劑、調味料,原味無負擔
📌 加入湯品添風味,美味營養全滿足

精選14種純淨無毒蔬菜、9種十字花科食物,又無添加防腐劑、調味料,原味無負擔!

wecare naturally 原自天然 超級綜合蔬菜粉

日常生活中,除了食材取得之外,烹調過程中營養素的流失,更擔心農藥殘留汙染,使得想要吃下「種類豐富」還有「安全健康」的蔬菜顯得格外困難。wecare naturally 原自天然「超級綜合蔬菜粉」嚴格把關,選擇純淨安全的原料,精選14種純淨無毒蔬菜、9種十字花科食物,又無添加防腐劑、調味料,原味無負擔!並搭配水果酵素與植物蛋白,蔬菜原力完整呈現!

以上內容取字「wecare naturally 原自天然」官方網站,更多內容點我看 

 

不僅內附定量匙,蓋孔封膜為蔬菜粉保鮮度大加分!

首先,全新的「超級綜合蔬菜粉」罐外,會以一層塑膠PP包覆,拆開後打開蓋子,又會看到蓋孔的地方有一層封膜,非常貼心又注重食品的保鮮,打開封膜後,就看到綠色蔬菜粉,彷彿聞到了蔬菜的味道。罐內也附上定量匙,這樣每次使用的時候都很方,而且衛生又乾淨!

 

簡單的創意料理,吃得安心又方便!

你還沒想好的,「wecare naturally 原自天然」幫你想好了。

超級綜合蔬菜粉,貼心再添一筆,收到的蔬菜粉內附有創意料理食譜,直接幫我想了好多菜單,解決日常想菜單的煩惱絲阿~ 

因為我本身非常喜歡雞蛋類的料理(例如:荷包蛋、番茄炒蛋、洋蔥炒蛋等),所以對於「綠巨人蛋捲」這道料理非常感興趣。

早餐立馬就燃起了慾望,決定來做「綠巨人蛋捲」了。

 ☀☀☀ 綠巨人蛋捲 ☀☀☀ 

#兩人份 #材料準備

 雞 蛋 ……………… 兩顆 
 蔬菜粉 ……………… 兩匙 
 玫瑰鹽 ……………… 少許 
 苦茶油 ……………… 少許 
 胡椒鹽 ……………… 少許 

準備好食材後,我就先打蛋兩顆,然後再加入一些調味粉後、攪拌均勻!同時間鍋子也可以倒入苦茶油(亦或是山茶油替代)開始熱鍋了。

剛開始攪拌,會有一些小顆粒沒有拌開是正常的,所以我會拿湯匙,然後把一些沒有拌開的顆粒沿著碗緣,以按壓的方式,讓粉末與其他材料完全溶入在一起。攪拌均勻之後,就可以倒入鍋內了~

這次的煎法,是完全沒有額外加入一層蛋餅皮的方式,所以翻面的時候,我翻得有點失敗 

不過先不論外型來說,我的家人吃得津津有味。我自己吃起來的感覺,有濃濃的蔬菜味,而且不油膩!我自己非常喜歡~對於飲食常不均衡的我來說,非常推薦!加上煎煮的過程真的不花我十分鐘,省時又方便!

wecare naturally原自天然 超級綜合蔬菜粉
Web Product 
品牌:wecare naturally原自天然
產品:超級綜合蔬菜粉>>>
https://www.wecare.com.tw/product/detail/1402/
規格:1罐淨重216公克 (內附湯匙)
精選14種純淨蔬菜、9種十字花科植物,濃縮在這一罐,讓您輕鬆取得來自多種蔬菜的精華。
簡單沖泡,食用方式多元,保留完整營養素,希望能夠為忙碌以及重視健康的您提供安全、便利、全面的營養補給!

📌 純淨蔬菜來源,健康好簡單
📌 蔬菜加酵素,營養更多元
📌 無添加防腐劑、調味料,原味無負擔
📌 加入湯品添風味,美味營養全滿足

 

arrow
arrow

    金光閃閃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