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式蛋塔

蛋塔是我很喜歡的甜食之一,尤其很愛葡式蛋撻,每次都很喜歡去一個速食連鎖店買,但又有時半夜想吃沒開或懶得出門(苦笑)

沒關係!因為我最近發現了一款全聯就買得到的超夯葡撻山田村一,共有澳門原味、爆餡花生兩種口味可選,以安心殺菌蛋及安佳奶油為主體,做出近200層酥脆塔皮包覆口感滑順蛋香四溢的內餡,隨時在家簡單氣炸都可吃到剛出爐的美味葡撻,而且烤箱或微波爐也都可以使用。

山田村一 氣炸專用葡撻
Web Facebook LINE 
品牌:山田村一
產品:氣炸專用葡撻(爆餡花生/澳門原味)

氣炸專用葡撻:山田村一,可輕鬆在家烘烤出正宗澳門大葡撻!超療癒香濃內餡,酥脆好吃甜而不膩口的的蛋塔推薦!

「使用最高等級食材,保留老師傅多年製菓經驗的本味傳承。」

山田村一是源於日本老師傅的名字,布蕾配方是他從事洋果子30年所研發的比例及原料。

經過他指導的配方、堅持不變的味道,由手作盆子、半熟凹蛋糕等…都擁有超高人氣。

嚴選各式食材,加上多年洋菓子製作經驗,

在台灣,僅有在大飯店的西點主廚身上找得到,而山田村一就是要帶給大家高級平價的美味。

▲謝謝山田村一,此篇為邀約,但為真實心得分享。

葡式蛋塔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一看到日本風的零食包裝就會流口水(笑)

可能也因為日本風的包裝,在我印象中都很好而且特別精緻。

葡式蛋塔

葡式蛋塔

仔細一看,還會看到山田村一是有通過ISO22000、HACCP驗證,

甚至還有投保產品責任險100,000,000元,

食用上更讓我安心又放心。

葡式蛋塔

這款葡式蛋撻,在全聯就買得到了,相當方便,

不過並不是買回來就可以直接食用,

而是要經過氣炸鍋後,才可以食用,

讓每顆葡撻都可以最酥脆現烤的方式吃下肚。

葡式蛋塔

外紙盒很厚,摸起來很有質感,

打開來裏頭還有一層盒子裝載葡撻,

一盒裡面有四個,都很大一顆(流口水)

葡式蛋塔

上面有一層撕膜,不僅易於保存又衛生。

葡式蛋塔

山田村一以安心殺菌蛋及安佳奶油為主體,

做出近200層酥脆塔皮包覆口感滑順蛋香四溢的內餡,

看正面可能還沒這麼明顯感受它的大小,

下面這張手拿側面,完全可以看出它的紮實與厚實,

就連冷凍時都可以看出它一層一層塔皮的感覺,

讓我很期待從氣炸鍋出來後的它。

葡式蛋塔

而另一款爆餡花生口味,葡撻外觀與原味的差異可以從上方看出,

咖啡色的面積相較原味來得多。

葡式蛋塔

仔細近看,一樣也有細緻的層層塔皮,

光看這幾層,就已經可以感受的到它的費時費工了。

葡式蛋塔

 

氣炸鍋、微波爐、烤箱料理方式皆適用,快速方便又好吃!

料理方式/操作方式
👉STEP1、冷凍的葡撻直接倒置放入氣炸鍋內於有孔洞的上鍋內,一次數個則排列好即可
👉STEP2、設定溫度170、時間5分鐘
👉STEP3、再將葡撻翻面轉正,設定溫度155、時間8分鐘即可

葡式蛋塔

葡撻可以依照自己個人習慣,

總之要以平放的方式不要堆疊排列即可(避免無均勻受熱)

葡式蛋塔

放入葡撻後,總共會要氣炸兩次,

第一次先設定溫度170、時間5分鐘,

來讓讓底部上色,以及內餡退冰。

葡式蛋塔

再以食物夾將葡撻翻面轉正,

再設定溫度155、時間8分鐘即可食用。

葡式蛋塔

葡式蛋塔

我這次總共氣炸四顆,兩顆澳門原味,另外兩顆為爆餡花生如下圖:

(左邊兩顆花生,右邊兩顆原味)

葡式蛋塔

山田村一葡撻,經過短短13分鐘氣炸出來的樣子,

真的很可口誘人,金黃外觀加上一口咬下的酥脆塔皮,

還有剛出爐的微熱口感,完全療癒我的身心靈。

葡式蛋塔

葡式蛋塔

 

▋ 澳門原味

酥脆外皮搭配柔軟綿密的內餡,還有氣味香濃又甜而不膩,

完全命中我愛吃的葡撻口感,很喜歡也很值得推薦大家來一嚐山田村一

葡式蛋塔

 

▋ 爆餡花生

花生口味讓原味葡撻更多了一點味覺的層次,

原味奶香搭配好吃又經典的福源花生醬,

根本最佳拍檔,塔餡吃起來很滑嫩而且屬於濕濕的那種,我很喜歡。

葡式蛋塔

山田村一 氣炸專用葡撻
Web Facebook LINE 
品牌:山田村一
產品:氣炸專用葡撻(爆餡花生/澳門原味)

 

arrow
arrow

    金光閃閃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