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清潔製造液

前一陣子酒精、次氯酸等清潔用品皆是搶手到不行,甚至去排隊也未必搶的到(就是我😅)。環境清潔資源相當得珍貴,如果清潔液可以簡單自己做那該有多好。

今天要來推薦一款好物:達墨環境清潔液製造機,完全救贖我這種化幼幼班的孩子(笑)!而且一瓶在手,一鍵按下,五分鐘就可以完成一罐270ml的次氯酸水,甚至還有高、中、低三個濃度可以選擇製作喔(超級方便又實用)

環境清潔液製造機-弱次氯酸水製造噴瓶
Web Product Facebook Youtube 
品牌名稱:達墨科技TOPMORE
產品名稱:環境清潔製造液
產品規格:內槽尺寸270mL/重量 128g/機體尺寸245 x 71.6 x 71.6 mm (L*W*H)

一瓶在手隨時DIY!次氯酸水五分鐘完成,無化學殘留,溫和不刺激好放心!

收到達墨環境清潔液製造機,又是一次的驚艷!

因為達墨科技總是可以運用智慧與技術的結合,研發許多實用小物。

▲謝謝達墨科技,此篇為邀約,但為真實心得分享。

環境清潔製造液

我還以為次氯酸製造機,會有一堆雜七雜八的電線、道具之類的,

本來我還很擔心,但打開包裝外盒後發現內容物其實很簡單:

USB充電線、湯匙,以及次氯酸DIY製造瓶本人(這瓶就是化學原理大師的本尊😍)

環境清潔製造液

噴頭有兩種噴灑模式:直線、扇形,如果不用了怕誤噴,

也可以轉到「X」的符號,按壓的地方就鎖起來囉!

環境清潔製造液

環境清潔製造液

噴頭剛剛好,不會過小,按壓的時候鰻輕鬆很省力!

我是覺得這點倒是也很重要,有些噴頭不好用的或是需要按壓很大力才可以噴的那種,

打掃一小區還好,打掃整個家或是過年除舊佈新會氣死耶(笑)

環境清潔製造液

環境清潔製造液

一瓶一次可以製造270ml,份量來說很足夠打掃,

而且因為瓶身很輕巧、不占空間,如果要隨身攜帶我覺得都不是問題。

環境清潔製造液

環境清潔製造液

瓶身下方正面為插電的地方,灰色的塞孔設計不僅有美化的成分,

還有插孔防塵的作用,使用上也相當人性化,輕輕上拉開就可以充電了。

環境清潔製造液

環境清潔製造液

轉到另外一面,就是製造機操作的介面處,

介面設計的簡約,就連化學幼幼班的我都覺得相當淺顯易懂。

環境清潔製造液

而且這台製造機還可以選擇L、M、H三種次氯酸濃度,
分別適合不同的使用條件,如以下參考使用範圍:

👉低濃度(L)約50-100ppm
 建議使用於食器、蔬果、嬰兒奶嘴、奶瓶等
 ★使用後,建議以清水沖洗過

👉中濃度(M)約100-200ppm
 建議使用於一般桌椅、物品、地板、門把、電燈開關等
 ★使用後建議以濕紙巾、濕布擦拭過

👉高濃度(H)約200-300ppm
 建議使用於寵物污物、異味濃烈處、黴菌滋生處、防疫清潔降低傳染風險

無論低中高濃度,使用達墨環境清潔液製造機製作過程其實都非常簡單,

操作上也完全不需要了解電解原理,只需要按照使用說明指示即可。

因應環保,使用說明書跟更多資訊,可掃描盒內附上的這張小卡QR code,

建議詳細閱讀後再進行操作,才可以更安心喔!

▲使用說明書連結>>>可點我開啟

環境清潔製造液

此外,內盒也有一張重要資訊,有利於在操作使用上更順暢,

同樣的注意事項,還有縮印在一張小型透明貼紙上,可貼在使用噴瓶上,

我想這是達墨科技的貼心,不怕每次使用忘記(因為忘記還有小抄可以看😂)

環境清潔製造液

來DIY次氯酸水吧!

👉低弱次氯酸水環境清潔液製造機的操作說明
STEP1、打開瓶蓋,加入自來水到瓶身的270ml刻度處
STEP2、接上電源
STEP3、長按【電源鍵】一秒以上開機,指示燈亮起後,可再按【電源鍵】選擇要低、中,或是高濃度
STEP4、選擇完畢後即可按下【Work】鍵開始電解

👉次氯酸鈉水環境清潔液製造機的操作說明
STEP1、打開瓶蓋,加入自來水到瓶身的270ml刻度處
STEP2、再倒入4g的食用細鹽
STEP3、接上電源
STEP4、長按【電源鍵】一秒以上開機,指示燈亮起後,可再按【電源鍵】選擇要低、中,或是高濃度
STEP5、選擇完畢後即可按下【Work】鍵開始電解

製作時間上5-10分鐘不等,非常方便又快速!

▲製作過程需打開瓶蓋,以便氫氣可以散發。

環境清潔製造液

低弱次氯酸水、次氯酸鈉水兩種的操作方式一樣,

其中不同的只有次氯酸鈉水,需加入食用細鹽電解,

這時候可使用盒內附的湯匙挖一匙家裡的鹽,倒入即可。

環境清潔製造液

環境清潔製造液

之後接上電源後就可以長按【電源鍵】開機,

選擇想要的濃度按下【WORK鍵】等待5-10分鐘就可以囉!

真的超容易超簡單,我有點愛不釋手,不怕手邊沒有現成的次氯酸水。

 

環境清潔製造液

環境清潔製造液

環境清潔製造液

電解的過程,會亮紅色的燈號,表示製作中,

如果仔細看(或關燈看)會發現瓶身內會亮美麗的紫色,

有點療癒,我真的就傻傻地看著它到電解完😂(我是不是壓力山大)

 

環境清潔製造液

電解完成後,會自動回歸到綠色燈號,

就可以拔掉插頭、蓋上蓋子開始使用囉!

環境清潔製造液

然後我就到處噴,洗手台、烤箱等等常使用的地方,還有常摸到的地方都噴噴噴,

使用的過程中真的會聞到濃濃的次氯酸味道,有一種很新鮮的感覺(笑)

 

環境清潔製造液

環境清潔製造液

真的很方便快速,而且因為製作過程只有用到水與電,

相較外頭現成的來說,真的很省錢又省時(跑去買跑去比較的時間)

而且還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需求,隨時隨地產出適合的濃度🥰🥰🥰

環境清潔製造液

環境清潔製造液

環境清潔液製造機-弱次氯酸水製造噴瓶
Web Product Facebook Youtube 
品牌名稱:達墨科技TOPMORE
產品名稱:環境清潔液製造機
產品規格:內槽尺寸270mL/重量 128g/機體尺寸245 x 71.6 x 71.6 mm (L*W*H)

 

arrow
arrow

    金光閃閃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