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pops 舉杯低卡水果口味蒟蒻凍

甜食總是女孩兒們最愛的食物之一,我也不例外。我很喜歡吃蒟蒻果凍,甜甜的滋味,搭配軟軟QQ的嚼勁,很涮嘴!

最近吃到一款很值得推薦的蒟蒻果凍:Cheerspops 舉杯低卡水果口味蒟蒻凍,不僅外包裝時尚新潮,裏頭含有豐富膳食纖維,一根就可以飽足感up !up!有蘋果、芒果、荔枝、葡萄等多種水果口味可選,除了很好吃外,最重要的是平均每根只有25大卡而已,完全是低熱量高飽足最好的選擇!

Cheerspops 舉杯低卡水果口味蒟蒻凍
Web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 
公司:合益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Cheerspops
產品:舉杯低卡水果口味蒟蒻凍

CheersJelly舉杯低卡荔枝蒟蒻凍,讓吃零食也可以吃的hen健康時尚,是低熱量高飽足最好的選擇!

工作很燒腦,然後這時我就會開始想吃個小東西充電一下,

但是又很擔心高熱量會容易胖,好矛盾,

最近我終於結識了個神一般的隊友:Cheerspops 舉杯低卡水果口味蒟蒻凍

低卡蒟蒻果凍,低熱量高飽足的絕佳選擇!

▲謝謝Cheerspops,此篇為邀約,但為真實心得分享。

Cheerspops 舉杯低卡水果口味蒟蒻凍

收到的時候很興奮,這包裝完全跳脫我過去對「蒟蒻果凍」的既定印象,

非常新潮又時尚,光看包裝還沒打開就足以療癒我(笑)

送禮自用都超適合的阿!!!

Cheerspops 舉杯低卡水果口味蒟蒻凍

翻到背面就會看到仿單、食用說明,

產品是通過HACCP、ISO22000認證的食品廠製造,

Cheerspops 舉杯低卡水果口味蒟蒻凍有相當多款口味可選,

芒果、蘋果、葡萄、百香果等,而本次文章介紹的為荔枝口味。

Cheerspops 舉杯低卡水果口味蒟蒻凍

紙盒上頭打開後,就可以輕鬆將盒子打開,

裡面共有6根舉杯低卡荔枝蒟蒻果凍,包裝真的是相當時尚又有質感。

Cheerspops 舉杯低卡水果口味蒟蒻凍

Cheerspops 舉杯低卡水果口味蒟蒻凍

簡簡單單就可以隨意取出一根,

覺得這個SIZE不僅手拿方便,有時外出或上班前,

隨手抓幾根放包包也完全不占空間,輕巧且攜帶又便利。

Cheerspops 舉杯低卡水果口味蒟蒻凍

Cheerspops 舉杯低卡水果口味蒟蒻凍

而且它上頭的霓虹LOGO非常地讓我印象深刻,

然後再搭配上後方的花草水墨畫的視覺感,

很新潮也感覺得到滿滿的時尚,完全我喜歡的Style(笑)

Cheerspops 舉杯低卡水果口味蒟蒻凍

而且這個紙管為專利設計,還有印刷的油墨,

是通過美國FDA認證,為環保水性油墨,

且已投保南山產物保險一千萬產品責任險,吃的時候也可以很安心。

Cheerspops 舉杯低卡水果口味蒟蒻凍

輕鬆的用手撕開,即可看到荔枝蒟蒻果凍本人,

光這水嫩嫩的色澤,看得我口水已經垂降30cm了,

再拿近一聞,就會聞到誘人的荔枝氣味。

Cheerspops 舉杯低卡水果口味蒟蒻凍

用手指擠壓荔枝蒟蒻果凍下方,

上面就會慢慢展露它晶瑩剔透的身體(流口水)

因為紙管設計的很棒,所以食用時完全不會沾黏手。

Cheerspops 舉杯低卡水果口味蒟蒻凍

Cheerspops 舉杯低卡水果口味蒟蒻凍

真的不是我在說,一口咬下真的有點難忘這好吃的滋味,

荔枝蒟蒻果凍吃起來相較一般蒟蒻來說,更為Q彈微脆,

裏頭富含膳食纖維,吃起來微甜而不膩,而且飽足感真的很夠,

最重要的是荔枝蒟蒻果凍每根份量才66公克±5%,

但熱量只有24.9大卡而已(太扯),完全是低熱量高飽足的首選。

Cheerspops 舉杯低卡水果口味蒟蒻凍

而且最近天氣超熱,舉杯低卡荔枝蒟蒻果凍它還有一個隱藏版吃法,

那就是放到冰箱,冷藏過後風味更佳,會更好吃喔!

冰冰涼涼超清爽消暑,我很愛這個吃法,你們絕對也要來試試。

Cheerspops 舉杯低卡水果口味蒟蒻凍

Cheerspops 舉杯低卡水果口味蒟蒻凍
Web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 
公司:合益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Cheerspops
產品:舉杯低卡水果口味蒟蒻凍
arrow
arrow

    金光閃閃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