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泡茶

我很喜歡喝茶,每天都一定要來上一杯才甘心,但最近天氣實太熱,熱茶有時很難下口,這個時候來罐好處多多的冷泡茶,絕對可以清爽暢快一整天(笑)

心茶Xin Tea,以自然農法友善大地的方式與大自然相處,拒絕以經濟利益犧牲掉這一代的健康與下一代的未來,無農藥種植、不撒化學肥料、選用環保又安心的可分解的玉米澱粉製成茶包,並精選最適合冷泡的四款台灣名茶:阿薩姆紅茶、紅玉紅茶、台灣翠玉茶、正欉鐵觀音,輕鬆品嚐低溫醞釀的甘甜、最自然純粹的原味。

心茶Xin Tea 冷泡綜合茶包組
Web Product Facebook LINE 
品牌:心茶Xin Tea
產品:冷泡綜合茶包組(
3gx4入)
規格:阿薩姆紅茶x1、紅玉紅茶x1、台灣翠玉茶x1、正欉鐵觀音x1

冷泡專門茶包綜合組:精選最適合冷泡的四款茶,無農藥種植、不撒化學肥料,低溫醞釀低咖啡因,大人小孩都可以喝的安心又開心!

「環境永續,讓這一代安心下一代美好。」

心茶Xin Tea提供自然栽種的冷泡茶,將心比心的初衷深得我心,

因為我很喜歡喝茶,但矛盾的是我也擔心喝下肚的這杯是否有受汙染,

所以這次收到無農藥種植、不撒化學肥料的良心品牌心茶Xin Tea特別期待。

▲謝謝心茶Xin Tea,此篇為邀約,但為真實心得分享。

冷泡茶

包裝清新、精緻細心,純白簡約的色調彷彿可以想像茶的純淨美好,

每包皆採獨立包裝,隨手一包隨身攜帶超級方便的,

有別於罐裝茶葉,更不擔心因開封而變質、潮濕的問題。

冷泡茶

看了這張小卡,覺得很窩心,完全是個有溫度的品牌來著,

跟以往接觸的奢華精緻的茶罐或茶包質感很不同,

心茶Xin Tea給我的印象很貼近我心,真的有種零距離的感覺,很是喜歡。

冷泡茶

以自然農法友善大地的方式與大自然相處,

拒絕以經濟利益犧牲掉這一代的健康與下一代的未來,

這次介紹的心茶Xin Tea冷泡專門茶包綜合組,

是由年喝千杯、專業品鑑40年以上的品茶師

所精選最適合冷泡的四款台灣名茶,100%原葉

冷泡專用茶包:阿薩姆紅茶、紅玉紅茶、台灣翠玉茶、正欉鐵觀音,

四款經典風味,一次沁心,

輕鬆品嚐低溫醞釀的甘甜、最自然純粹的原味。

冷泡茶

這四款皆是種植在30年以上沒噴過農藥的生態茶園,

無農藥種植、不撒化學肥料,喝起來味道更有層次的「自然農茶法」,

富含礦物質、膠質、兒茶素等大地醞釀的好味道,

讓每天一定要喝茶的我,真的可以大肆放心喝(笑)

冷泡茶

除此之外,為了保護森林資源達到垃圾減量,

心茶Xin Tea使用再生紙作為產品包裝並以環保大豆油墨印刷

沒有任何一棵樹,因這張紙而倒下,

甚至還精心挑選100%可生物分解的玉米澱粉茶包

不會釋放有毒物質,環保又安心。

而且茶包喝完後,外頭的夾鏈袋包裝還可以留下來裝載其他東西,

真的是超級佛心又很有良心品牌,怎麼能不喝它!

冷泡茶

裏頭的四款茶各有特色,擁有不同的韻味、茶底蘊,

唯一相同的大概就是都是心茶Xin Tea精選的經典好茶!

冷泡茶

冷泡茶

尤其冷泡茶好處真的很多,因高溫易使茶葉中的茶多酚及咖啡因釋出,

相對來說,溫度越低釋出的就越慢又越少,

喝起來的苦澀就會越少,更能喝到茶葉本身的甘甜,

我很愛喝茶,但懷孕初期為了要避免少攝取咖啡因而有些憂鬱,

低咖啡因的冷泡方式,可讓我在一定的咖啡因攝取中喝到更多的好茶(孕婦的心情真的很重要😂)

冷泡茶的泡法很簡單,若真的不會心茶Xin Tea也有建議方式,可參考以下圖片:

冷泡茶

四種茶我都很喜歡,真的迫不急待的開箱試茶了。

但嚴格來說我自己最喜歡熟茶,因為口感會比較濃郁,所以我從最輕的來(笑)

冷泡茶

單一茶包,單片單片的獨立包裝,衛生方便又好攜帶,

而且內袋也不馬虎,鋁箔內層阻隔性極佳,

且更能將茶葉的氣味鎖住並利於保存。

冷泡茶

採用1.5倍大尺寸茶包,讓茶葉可伸展得更好,

更能完美將茶味與香氣釋放,還有前面也有提到,

心茶Xin Tea的茶包是100%可生物分解的玉米澱粉製成,

不會釋放有毒物質,也不擔心喝茶的過程,

會把化學物質喝下肚,不僅環保又可以喝的很安心。

冷泡茶

取出茶包後,直接把茶包塞進罐子,

用冷水將水加滿,然後放入冰箱冷藏6HR就完成囉~

冷泡茶

冷泡茶

剛加入冷水的冷泡茶,顏色很淡是正常的,

主要是剛剛前面提到的因為水溫的關係,

咖啡因與茶多酚會釋放得比較慢。

冷泡茶

 

▋ 大武郡 台灣翠玉茶 Cuiyu Oolong Tea

種植於南投八卦山生態茶園,自然孕育、細細茁壯的翠玉茶,

具有淡淡玉蘭花香氣,清香撲鼻、茶湯清澈水甜。

選用的是春天生長的嫩葉,來帶出茶葉的鮮甜,入口就回甘,特別適合冷泡。

冷泡茶

冷泡茶

喝起來真的很令我驚豔,喝不到混濁雜質的口感,

每一口都有很清澈、很清爽的甘甜順口,很喜歡,

完全沒有苦澀口感,如果要測試茶本身好不好,不加糖就是最棒的方式!

冷泡茶

▋ 木柵指南山 正欉鐵觀音 Tieguanyin Oolong Tea

木柵除了文山包種茶外,絕對不能錯過指南山生長的鐵觀音,

心茶Xin Tea精心挑選堅持以有善農法栽種已超過20年以上的茶農,

可說是貓空百戶茶農,伸指可數的其中兩三戶遵循古法,

並有著41年經驗的老師傅,手作「正欉鐵觀音」,

鐵觀音也是近期我很喜歡的茶種之一,好喝但卻不好栽種特別珍貴,

心茶Xin Tea的鐵觀音即使回沖七次依舊濃醇香,

摘選品質最好的一心二葉,無雜質特別甘醇好喝。

冷泡茶

喝起來一樣是沒有混濁、無雜質感,茶質澄澈純淨,

正欉鐵觀音帶有些堅果香氣,微酸後韻又有點烤味,

就是有種誘人的神秘香氣,會越喝越喜歡,有點初戀的酸甜滋味(笑)

▋ 阿薩姆紅茶 Assam Black Tea & 紅玉紅茶 Ruby Black Tea

再來就是我熱愛的紅茶系列,兩款都很讓我流口水,

來自南投魚池鄉日月潭茶區,有著與世界著名的印度阿薩姆邦,

相似的氣候與土壤,從日治時期引進台灣,

並改良為台茶8號-阿薩姆紅茶;

另外紅玉紅茶,是近年很火紅的茶種,

心茶Xin Tea挑選的茶清澈純淨就不多在贅述,

紅玉紅茶富含的天然肉桂香氣、淡雅的薄荷清爽口感,

加上濃郁香甜,還有後韻的焦糖風味,

是最擄獲人心的組合,我就是紅玉紅茶的愛好者之一(笑)

冷泡茶

茶好值得推薦,論價格、產品本身、包裝設計到品牌來說,

我認真給絕對要給一個超大姆指,四種茶真的都非常的純淨好喝,

不過礙於我喜歡的口味與香氣來說,我個人還是偏愛紅茶系列(笑)

最喜歡紅茶系列的紅玉,實在深得我心(笑)

心茶Xin Tea冷泡專門茶包綜合組推薦給你們😍

👍心茶 - 冷泡茶精選 (4種口味的綜合茶包組) 
👍心茶:適合冷泡的茶款推薦!

冷泡茶

心茶Xin Tea 冷泡綜合茶包組
Web Facebook LINE 
品牌:心茶Xin Tea
產品:冷泡綜合茶包組(
3gx4入)
規格:阿薩姆紅茶x1、紅玉紅茶x1、台灣翠玉茶x1、正欉鐵觀音x1

 

arrow
arrow

    金光閃閃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