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max天然穀物皂│赤松小麥潔淨皂

這一塊穀物皂真的超級收買我心,完全是清潔保養界的聖品之一。內外兼具的它,先是以外觀吸引我,到後來我實際的摸到它、聞到它,並且使用它後,我真的很喜歡,minimax天然穀物皂,摸得到的天然,讓清潔保養都一次到位。

minimax天然穀物皂赤松小麥更推薦給跟我一樣是混合肌的人,富含自然界草本植萃,小麥顆粒、金縷梅粹取、維他命E、維他命B3、維他命B5,以及玻尿酸保養成分,泡沫輕柔細緻,並帶有些微滋潤洗感,All in one清潔的同時還保養了肌膚。

minimax天然穀物皂 赤松小麥潔淨皂
Facebook Web Product 
品牌:minimax天然穀物皂
產品:赤松小麥潔淨皂
規格:160g±10g
屬性:晶瑩、透亮,清爽細緻的皂沫,皂體中等硬度

minimax天然穀物皂│赤松小麥潔淨皂

萃取自然界草本植物:赤松小麥潔淨皂,神秘感十足的迷人香氣,性質溫和平衡而穩定!

minimax天然穀物皂以紙盒包裝,外觀設計簡約,

從盒外上的葉子,就可透視穀物皂。

minimax天然穀物皂│赤松小麥潔淨皂

它不單單只是一塊皂,而是一個會讓我幸福微笑味道的皂。

打開盒子後,就會看到minimax天然穀物皂本人,

真的是被它深深的燒到,它美麗的外觀真的好驚豔,

美麗的猶如一塊精緻的藝術品,會捨不得使用它,送禮自用兩相宜,

而且在眼前登場的瞬間,還夾帶著迷人的神祕香氣,

性質溫和平衡而穩定,超級誘惑,看得我目不轉睛😍😍

minimax天然穀物皂│赤松小麥潔淨皂

minimax天然穀物皂│赤松小麥潔淨皂

穀物皂是minimax與在地小農合作,使用在地優質好物,

嚴選天然的素材為主,萃取東方色彩濃厚的自然界草本植物,喚醒肌膚的活力,

讓清潔的同時,也能享受令人放鬆的大自然芬芳氛圍之中。

minimax天然穀物皂│赤松小麥潔淨皂

運用熱製法,高溫燒穀使其液化,

不僅保留了穀物原型,也有超強深層清潔力。

minimax天然穀物皂目前共推出五種人氣味道:

檀香燕麥、桂花雪米、茶樹紅薏仁、白麝香薏仁,以及這次我要介紹的赤松小麥。

minimax天然穀物皂│赤松小麥潔淨皂

minimax天然穀物皂│赤松小麥潔淨皂

還有附贈收納袋,吊掛在浴室,美觀又方便,

加上它有細緻的洞孔,所以也把它當成打皂袋使用,

而且自然香氣濃郁,也被當成我們家浴室裡的香袋,超多功能超萬用(笑)

minimax天然穀物皂│赤松小麥潔淨皂

minimax天然穀物皂│赤松小麥潔淨皂

minimax天然穀物皂│赤松小麥潔淨皂

 

超輕鬆All in one一皂保養,洗手、沐浴,甚至洗臉都可以一次完成!

不要看它小小一塊,其實有著大大的力量,

使用天然穀物取代塑膠柔珠卸妝的功能,

天然且無毒,環保愛地球,

而更重要的是可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使肌膚光澤亮眼,擁有淨白透明肌。

minimax天然穀物皂│赤松小麥潔淨皂

minimax天然穀物皂配方設計上一般膚質皆適用,

赤松小麥更推薦給跟我一樣是混合肌的人,

富含小麥顆粒、金縷梅粹取、維他命E、維他命B3、維他命B5,以及玻尿酸保養成分,

也在清潔的同時還保養了肌膚,All in one保養超輕鬆,

使用上只需配合少許水量,加以搓揉清洗即可,

泡沫輕柔細緻,並帶有些微滋潤洗感。

minimax天然穀物皂│赤松小麥潔淨皂

minimax天然穀物皂▲赤松小麥潔淨皂
👉性質溫和,平衡而穩定,舒緩不適感
👉細緻肌膚紋理,並搭配小麥穀物,溫和洗淨髒污
👉調理保濕修護

因為成分真的很優質,所以可以拿它來洗全身都不是問題,

今天就用全身上下最挑產品的臉部,來洗看看,

過程中很享受,很像在森林裡幫肌膚做SPA的感覺,

因為它帶有新鮮而甜的綠色木質香,

所以讓我的身心靈都很放鬆。

minimax天然穀物皂│赤松小麥潔淨皂

因為成分很優質,使用起來泡沫感反而沒有這麼重,

質地很細、很輕柔,使用上也完全沒有刺激的感覺,溫和舒適,

洗完臉後真的有皮膚深呼吸的感覺。

minimax天然穀物皂│赤松小麥潔淨皂

這次體驗,我真的深深的愛上minimax天然穀物皂赤松小麥

因為香氣我很喜歡,所以它吊掛在浴室超有存在感,

然後這陣子天氣炎熱,我的手指指緣邊邊超容易乾裂,

每次進浴室洗手,我都會先沾溼手後,摸它個兩三下,

不知不覺,發現我最近的指緣邊邊真的健康很多,如下圖:

minimax天然穀物皂│赤松小麥潔淨皂

minimax天然穀物皂 赤松小麥潔淨皂
Facebook Web Product 
品牌:minimax天然穀物皂
產品:赤松小麥潔淨皂
規格:160g±10g
屬性:晶瑩、透亮,清爽細緻的皂沫,皂體中等硬度

 

arrow
arrow

    金光閃閃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