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流失,會顯得肌膚較為暗沉、彈力下降,尤其過了25歲更為有感。

除了表皮需滋養外,「吃進體內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環節。食養時養本草菁萃珍珠膠原凍,由內而外鎖住青春 有好氣色。小分子草本酵素精華,挑戰市面上最高活性 SOD-Like 36090 Unit/ml。嚴選水解魚膠原蛋白&水解珍珠粉,並通過SGS檢驗、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加防腐劑,不只是養顏美容、水嫩透亮有好氣色,食用上安全無顧慮,各個層面都幫我們想到了。

食養時養 本草菁萃珍珠膠原凍
Web Facebook
品牌:食養時養
產品:本草菁萃珍珠膠原凍
規格:10條/盒(20克/條)

🍀 官網下單輸入折扣碼 『WOM3991』,享$100元折扣優惠>>>點我去購物
▌產品特色
📌 水嫩透亮:好滋養 水解膠原蛋白
📌 小分子吸收:本草酵素菁華 多酚、植化素、青花素
📌 養顏美容好氣色:好美麗 水解珍珠粉
📌 私密呵護:好私密 濃濃蔓越莓
📌 甜蜜0負擔:好纖細 阿拉伯糖

小分子 草本酵素精華!SOD-Like 36090 Unit/ml市面最高活性!由內而外鎖住青春 有好氣色!

愛美是女孩的天性,尤其25歲過後我更有感。

不只表皮需要細心保養外,「吃進體內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環節。

因為肌膚色澤較無以前光亮、有彈力,所以我才開始意識到膠原蛋白的重要性。食養時養本草菁萃珍珠膠原凍,由內而外鎖住青春,有好氣色。

收到食養時養本草菁萃珍珠膠原凍,包裝外觀簡約搭配線條描繪本草菁萃元素,顯得精緻優雅,且傳達重點一目瞭然。粉嫩的配色,彷彿可以感覺到膠原凍的Q彈。

跟我一起養成好習慣!我是一個在使用(或食用)前,會先仔細閱讀產品仿單的人。因為使用方法或時機點不對,也有可能會影響產品本身使用的結果,雖然仿單的字很多,但我還是習慣會先仔細看過一次。

蠕動腸胃、促進新陳代謝!食養時養本草菁萃珍珠膠原凍,建議每日食用1-2次,每次2條,早晚餐前食用。

食養時養本草菁萃珍珠膠原凍,專為想要維持青春窈窕體態者所設計,不添加任何化學香料,不含西藥,無農藥殘留檢出的全食物酵素凍,食養時養以現代化的工藝,美國GRAS認證的益生菌,以及一年以上長時間與多層次的重合發酵,將植物中有效成分分解成易於吸收的小分子,內含六十餘種藥食同源成分,包括阿拉伯糖、桑椹、羅漢果、桑葉、薏仁、白首烏、管花肉蓯蓉萃取物、決明子等配伍,並加入珍珠粉及魚膠原蛋白,能養顏美容、幫助消化排便、調節生理機能,是專為健康維持所設計的複合調理聖品。

食養時養本草菁萃珍珠膠原凍,富含多樣本草透過萃取、濃縮到發酵,將營養轉化成好吸收的小分子,讓這些營養有酵好吸收!

加上它的 SOD-Like 36090 Unit/ml 是市面最高活性!

獨家工法製程,所以可保留完整營養,口味上還消滅苦澀感,並加入阿拉伯糖,讓你吃得健康又無負擔,很貼心又誘人,讓我迫不及待地想品嚐。

包裝輕巧,很適合外出時攜帶!

加上它是「果凍」形體,所以只要撕開來馬上就可以食用,有別於市面有些膠原蛋白是粉狀,需要溫水沖泡的方便性。

嚴選水解魚膠原蛋白&水解珍珠粉,並通過SGS檢驗、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加防腐劑,不只是養顏美容、水嫩透亮有好氣色,食用上安全無顧慮,各個層面都幫我們想到了!

貼心到讓我深深愛上它了!私密保養的最佳選擇,不外乎就是「蔓越莓」了!

本草菁萃珍珠膠原凍 非常貼心地添加了濃濃蔓越莓成分,平衡我們的PH值,為我們撐起保護傘、給予私密呵護。

說到這裡,我想再說的是:食養時養的本草菁萃珍珠膠原凍,它不僅僅是成分吸引我,還有它的熱量超級低!

盒裡有10條(每條20克),而1條的熱量只有35.8大卡,愛美、愛吃但又怕胖的女孩兒們,絕對不能錯過它!

撕開包裝後,終於看到色澤光亮鮮豔的本草菁萃珍珠膠原凍本人。吃起來的Q彈滑嫩,還可以吃到濃濃的本草萃取發酵的味道、很特別,加上微微的甜味襯托,完全不會有苦澀感!而且它吃起來是果凍的口感,但竟然還可以感覺得到本草菁萃珍珠膠原凍的紮實!

好吃到我差點以為我在吃一般的果凍,一下子就吃了兩條(差點要打開第三條)

食養時養的本草菁萃珍珠膠原凍,由內而外鎖住青春 有好氣色!

食養時養 本草菁萃珍珠膠原凍
Web Facebook
品牌:食養時養
產品:本草菁萃珍珠膠原凍
規格:10條/盒(20克/條)

🍀 官網下單輸入折扣碼 『WOM3991』,享$100元折扣優惠>>>點我去購物
▌產品特色
📌 水嫩透亮:好滋養 水解膠原蛋白
📌 小分子吸收:本草酵素菁華 多酚、植化素、青花素
📌 養顏美容好氣色:好美麗 水解珍珠粉
📌 私密呵護:好私密 濃濃蔓越莓
📌 甜蜜0負擔:好纖細 阿拉伯糖
arrow
arrow

    金光閃閃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