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活休旅,樂在其中!台中挪威森林漫活館,於今年(2018年)盛大開幕!館內整體設計、燈光,以及房間,打破了我對挪威森林集團這個品牌、汽車旅館這個地方的「刻板印象」。不僅房間內環境乾淨舒適,館內還附設了很多設施:自助洗衣與烘衣設備,以及遊戲間應有盡有外,它還是大台中地區第一個設置有自助洗車的汽旅!簡單來說,其實挪威森林漫活館,宗旨就是要帶給旅客不同的全新體驗。

以上內容參考及文字取自《挪威森林 台中漫活館》官方網站  更多內容點我看

 挪威森林旅館集團  台中漫活館 

入住預定|04 2276 2888
入住房型|漫活商務房 房價參考點我進入
地  址|411台中市太平區環中東路四段369號
官方網站|點我進入

相關閱讀 挪威森林板橋旗艦館(介紹文章點我看)


延伸閱讀|
 台中住宿推薦
【台中北屯區】城市漫遊行旅│2019年9月全新開幕!插畫風格療癒身心靈
【台中西屯】GOGO HOTEL富盛商旅 逢甲館│2018年開幕!鄰近夜市可宿可玩
【台中西屯】GOGO HOTEL富盛商旅 市政館│網路超高評價,平價實惠的輕旅

 

 

森活休旅,樂活其中!2018年全新開幕,台中漫活館就是要帶給旅客不同的全新體驗!

櫃台是24小時接待,這次會入住漫活館,其實是因為幾個月前參加了2018年台中國際旅展,逛展過程意外發現旅展有「汽車旅館品牌」進駐,走進看了一下,發現原來是挪威森林漫活館新開幕。

因為自己本身是從事行銷產業,所以在旅展發現「汽車旅館品牌」進駐,真的是非常好奇因為過去我自己對汽車旅館的印象,還是一直停留在「是拿來休息的地方」,在行銷中雖然都是屬於「住的地方」,但他們還是有不同市場區隔。

『森活休旅,樂在其中!』

是挪威森林漫活館核心思想,其實宗旨就是要帶給旅客不同的全新體驗,因為好奇所以就來體驗了!

一座挹注材質變化與光影效果,展現新世代建築風格之美學殿堂!

關於挪威森林漫活館的館內設計,是由大墨建築陳正國建築師&森琳創藝美學洪銘陽設計師,攜手設計建造的一座富有生命力及會呼吸的綠建築,低調的矗立於台中市環中東路與自由路口上。為大台中地區帶來一座挹注材質變化與光影效果,展現新世代建築風格之美學殿堂!

以上內容參考及文字取自《挪威森林 台中漫活館》官方網站  更多內容點我看

相較挪威森林其他分館的氣氛設計,漫活館跳脫了「汽車旅館」的刻板印象!

房內坪數約10坪,整體設計及空間運用都恰到好處,兩個人住起來剛剛好!整體燈光較為明亮、視覺色調較為溫馨舒適,跟挪威森林其他間相較之下,真的有比較擺脫「汽車旅館」的裝潢設計氛圍。

床頭的牆壁是以暖色系為主,讓人非常放鬆,而且床躺起來很乾淨(重點)可能也跟新開幕有關?電視55吋4K,大小適中還不錯。而且還有ZOD隨選視訊,並支援USB/HDMI媒體播放!

延續汽車旅館皆會有的傳統,不僅櫃子內有很多的零食及小點可以自行使用外,房內還會放置保險套(杜蕾斯)讓你在旅遊的時候,依然可以盡情享受兩人歡樂時光。

保留汽車旅館「開放式空間」,隱藏式拉門若隱若現既開放舒適又隱匿害羞!

衛浴空間(淋浴、浴缸)位於床的左手邊。

設計裝潢還是有保留汽車旅館「開放式空間」的概念,如果有點害羞,也有隱藏式的拉門可以使用。

空間內準備了以下盥洗&衛生清潔備品:沐浴乳、洗髮乳、 潤髮乳、 保濕乳液、香皂、牙刷刮鬍組、梳子、浴帽、 個人清潔包、漱口杯、精油泡泡浴包 、 毛巾、 浴巾、 拖鞋、 免費客房點心飲料等。

 

 挪威森林旅館集團  台中漫活館 

入住預定|04 2276 2888
入住房型|漫活商務房 房價參考點我進入
地  址|411台中市太平區環中東路四段369號
官方網站|點我進入

相關閱讀 挪威森林板橋旗艦館(介紹文章點我看)


延伸閱讀|
 台中住宿推薦
【台中北屯區】城市漫遊行旅│2019年9月全新開幕!插畫風格療癒身心靈
【台中西屯】GOGO HOTEL富盛商旅 逢甲館│2018年開幕!鄰近夜市可宿可玩
【台中西屯】GOGO HOTEL富盛商旅 市政館│網路超高評價,平價實惠的輕旅

 

 

arrow
arrow

    金光閃閃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