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食的美味;玩,玩的開心;睡,睡得舒適。

「富盛商旅 GOGO HOTEL」顧名思義,是為打造一個不僅可以住宿,而且還能暢玩的勝地。今年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九月初才剛開幕的新館「GOGO回行旅逢甲館」,飯店地下室附有停車場,且鄰近逢甲夜市,走路約十分鐘內即可抵達,地理位置相當便利。

 之前也有跟大家分享過「GOGO HOTEL 富盛商旅 市政館│網路訂房超高評價,價格平價實惠的輕旅行商旅」,可點我連結至文章

 GOGO HOTEL 富盛商旅  回行旅逢甲館 

地  址|407 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88號
訂房電話|04 2452 2333
停車資訊|附設地下停車場,入住免費停車
官方網站|點我進入
粉絲專頁|GOGO HOTEL 點我進入GOGO 點我進入
入住房型|雅緻雙人客房含早餐 點我看定價
入住資訊|Check In【15:00後】;Check Out【11:00前】

相關閱讀 GOGO HOTEL 富盛商旅 市政館,可點我連結至文章


延伸閱讀|
 台中住宿推薦
【台中北屯區】城市漫遊行旅│2019年9月全新開幕!插畫風格療癒身心靈
【台中西屯】GOGO HOTEL富盛商旅 市政館│網路超高評價,平價實惠的輕旅
【台中太平】挪威森林漫活館| 2018年全新開幕!環境乾淨,輕旅行的好選擇

 

 

牆面滿掛大台中地圖,搭配溫暖舒適黃光,簡約精緻完美呈現輕旅的設計風格!

LOBBY 商旅接待大廳

對我來說,接待大廳非常重要,因為它可看出店本身想傳達給與旅客的感覺是什麼。富盛商旅逢甲館的大廳屬於長型,空間雖然不大,但佈置相當簡約、精緻且用心。牆面上掛滿大台中地圖,並搭配溫暖的黃色燈光,有種濃濃的溫馨感,非常舒服。

大廳的尾端設有座位區,提供電腦、旅遊資訊給旅客翻閱使用,相當的貼心。

 

入住房間介紹

商旅櫃台 Check in 完後,我們就準備拿著房卡、出發入住的房間了。

住房CP值超高!不僅交通便利、鄰近逢甲夜市外,輕旅門鎖安全性佳!

ROOM 雅緻雙人房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就是富盛商旅 回行旅逢甲館的雅緻雙人房

設備及規格|
✔ 電視、無線寬頻服務
✔ 可調式中央空調、第四台、多媒體插座
✔ 免費礦泉水(依入住人數提供)
✔ 自助式咖啡、茶及熱水壺設施
✔ 沐浴組、吹風機
✔ 私人專屬電子保險箱、乾濕分離浴室

每次在外旅行,我最在意的除了環境被子等要乾淨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那就是『房門和門鎖』。富盛商旅的安全措施規畫得很好,除了門後方常見的逃生指示路線外,它的門鎖採用電子晶片房控安全門鎖 ,讓我住的非常有『安全感』!

雖然很多大飯店都有這樣的門鎖,但富盛商旅這麼實惠的價格,可以住到這樣的規格,CP值真的很高大推薦。  

  一進門會先看到洗手台,洗手台上備有洗手慕斯、潤膚乳供使用。

盥洗用具、吹風機等,可打開洗手台底下的櫃子取用,乾淨衛生。

我非常喜歡採光好的房間,而富盛商旅雅緻雙人房內有大窗戶,而房間又位於商旅的14樓,可俯瞰大台中的城市夜景,非常的美麗~

住在外面,我也非常害怕住到潮濕不乾淨的床鋪。但富盛商旅  回行旅逢甲館,房間非常乾淨不潮溼、而且床軟硬適中,讓我一覺好眠到早上還賴床!加上早上窗簾透光進到房間,我實在太喜歡這種感覺了!非常喜歡!

房內也提供瓶裝水、小點心,以及咖啡茶包。不擔心晚上突然肚子餓,就算真的餓到沒東西還有逢甲夜市吃得夠!

牆壁上還有彈珠檯可以玩,勾起了我兒時回憶,好懷念。

淋浴間及廁所乾溼分離,且空間小巧簡單不擁擠。

ICASA LOUNGE 星空回廊,飲品、茶點,玩樂,以及盡情聊天的好所在!

R樓 ICASA LOUNGE 星空回廊

開放時間:16:00-24:00

富盛商旅 回行旅逢甲館不僅鄰近逢甲夜市,位於頂樓的星空回廊,還提供旅客飲品、茶點,玩樂,以及盡情聊天的好所在!

ICASA CAFÉ 回咖啡,小巧精緻豐富多元!

早餐2F ICASA CAFÉ 回咖啡

開放時間:07:00-09:30

餐廳座位寬敞舒適,採光好,讓人充滿元氣活力~ 餐點的部分小巧精緻,但以  商旅的規模來說,算非常的豐富多元。

檯面上的種類中式、西式、水果沙拉、飲料應有盡有,新鮮又健康!

光是生菜沙拉的區域就感受出富盛商旅的用心。像是沾醬種類就有凱薩醬、千島醬、油醋醬三種,還有蜂蜜可以取用,生菜也是非常多種選擇!

隔壁烤麵包區器具的設計也非常用心,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般飯店、商旅都是將吐司、餐包放在盤子上外露在外的,但富盛商旅是以『抽屜』的收納概念,設計上讓我覺得很可愛 比起高冷的盤子,富盛商旅更想以『貼近生活、放鬆、輕旅』的概念來打造。

這些精緻細心的早餐陳列觸動了我的味蕾,食指大動!然後故不了自己的吃像,都想嚐一輪。

這次住房的整體心得,其實跟文章開頭對富盛商旅的定義一樣。

食,食的美味;

玩,玩的開心;

睡,睡得舒適。

在這裡,你可以盡情享受、盡情放鬆!商旅高貴不貴,不僅只是住宿,還是一個可以暢玩的勝地。

 GOGO HOTEL 富盛商旅  回行旅逢甲館 

地  址|407 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88號
訂房電話|04 2452 2333
停車資訊|附設地下停車場,入住免費停車
官方網站|點我進入
粉絲專頁|GOGO HOTEL 點我進入GOGO 點我進入
入住房型|雅緻雙人客房含早餐 點我看定價
入住資訊|Check In【15:00後】;Check Out【11:00前】

相關文章 GOGO HOTEL 富盛商旅 市政館,可點我連結至文章


延伸閱讀|
 台中住宿推薦
【台中北屯區】城市漫遊行旅│2019年9月全新開幕!插畫風格療癒身心靈
【台中西屯】GOGO HOTEL富盛商旅 市政館│網路超高評價,平價實惠的輕旅
【台中太平】挪威森林漫活館| 2018年全新開幕!環境乾淨,輕旅行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金光閃閃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