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花蓮的 Ediman 伊笛幔休閒民宿。距離花蓮火車站約十分鐘左右的車程,地理位置佳。由於入住當天的時間較晚,約是晚上十點,很不好意思還讓民宿老闆是在大廳等待,但老闆還是相當的親切。

伊笛幔休閒民宿,在用心與細心的規劃每一個角落下,浪漫的色彩搭配實木家具,鄉村風帶古典的新風格,要讓來到伊笛幔的旅客在悠閒又有品味的環境中享受愉快的假期。

以上內容參考及文字取自「伊笛幔休閒民宿」官網更多內容點我看

 Ediman伊笛幔休閒民宿 

地  址|970花蓮縣花蓮市富裕十一街79號
訂房電話|0905-267-667
停車資訊|周邊停車格
官方網站|點我進入
入住房型|Tiffany雙人房 點我看定價
入住資訊|Check In【15:00後】;Check Out【11:00前】

櫃檯服務時間為早上8:30-晚上10:00(若無法於服務時間到達,請來電預約入住時間)


延伸閱讀|
 
花蓮住宿推薦
【花蓮吉安】泊客輕旅 BOOK INN│工業風電梯民宿,2016年全新落成開幕
 花蓮美食推薦
【花蓮市區】家咖裡總店│日式宅內的誠食好咖哩
【花蓮市區】豆和菓子│藍色夢幻水信玄餅

 

浪漫色彩搭配實木家具,鄉村風帶古典的新風格,讓旅客在悠閒又有品味的環境中享受愉快假期

民宿有免費茶包、咖啡置於一樓,免費提供住客自行取用。如果行李較多且比較重,民宿內設有電梯可使用。

今天我們入住的房間是 D02 雙人房,我自己本身偏愛 Tiffany藍,所以當初在訂房網上有備註要選這間。非常期待

 

Tiffany雙人房 點我看定價

白色的家具搭配夢幻的搖椅與主人親自改造的格子門,在Tiffany色的空間,詮釋出以愛與美,羅曼與夢想的Tiffany風格。

介紹文字參考取自「伊笛幔休閒民宿」官網更多內容點我看

民宿內是全面禁止吸菸的。

打開房間,裡面整個都是我愛的藍呀~~(瞬間少女心噴發

房間內雖然擺設簡約,但每個地方都看得出來很用心。加上我自己住外面,其實非常在意乾淨的程度,而伊笛幔給我的感覺相當乾淨且舒適。

就連床邊櫃後方地板,都看得出來有打掃過,沒有什麼灰塵的感覺

房間內的設計來說我很滿意,因為我個人很愛這個藍搭配花紋的感覺~

整體入住感覺,最深刻的是乾淨度我個人給四點五顆星。

房內用色我個人非常喜歡,且雖然裝潢設計簡單,但看得出來非常用心!

 伊笛幔休閒民宿 

地  址|970花蓮縣花蓮市富裕十一街79號
訂房電話|0905-267-667
停車資訊|周邊停車格
官方網站|點我進入
入住房型|Tiffany雙人房 點我看定價
入住資訊|Check In【15:00後】;Check Out【11:00前】

櫃檯服務時間為早上8:30-晚上10:00(若無法於服務時間到達,請來電預約入住時間)


延伸閱讀|
 
花蓮住宿推薦
【花蓮吉安】泊客輕旅 BOOK INN│工業風電梯民宿,2016年全新落成開幕
 花蓮美食推薦
【花蓮市區】家咖裡總店│日式宅內的誠食好咖哩
【花蓮市區】豆和菓子│藍色夢幻水信玄餅

 

arrow
arrow

    金光閃閃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