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查住宿的時後,看到挪威森林 板橋旗艦館,雖然挪威森林已是經營許多年的牌子,但對於「旗艦」兩字,感覺就應該要朝聖一下。所以,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板橋旗艦館,入住的房型為經典麗緻房。

挪威森林 板橋旗艦館,建造於板橋區和平路上、彷彿像是一座座落在塵囂裡的森林,在悠閒雅緻的氛圍下、用樂活的心情去享受著旅程中的美好時光。全館耗資近五億打造、從外到內建築景觀有著現代世外桃源之美,室內以各國風情特色為設計的出發點,集結傳統特色及現代元素並加以改變成為後現代主義的時尚精品汽車旅館。挪威森林秉持著最高品質標準、來提供消費者一個豪華、舒適、幽靜、安全、衛生的空間與環境。不僅僅是提供住宿休憩、商務洽公,更是提供一種品味生活的節奏與態度。本館備有雅緻的用餐環境及豐盛精緻的自助式早餐,讓您在悠閒放鬆之餘,在這雅緻的用餐環境中享受豐盛早餐,挪威森林 板橋旗艦館給您最平價的消費、體驗與眾不同的奢華享受。

以上內容參考及文字取自《板橋挪威森林》官方網站  更多內容點我看

 挪威森林汽車旅館頂級VILLA   板橋旗艦館 

入住預定|02 8951-3311
入住房型|經典麗緻房 房價參考點我進入
入住資訊|住宿 定價 NT 3,380元(平日 NT 2,680元;假日 NT 2,980元)
     休息 定價 NT 980元/2小時;1180元/3小時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和平路14巷3號
粉絲專頁|點我進入
官方網站|點我進入

延伸閱讀 2018年全新開幕!台中挪威森林漫活館(介紹文章點我看)

 

 

準備入住!冷色調設計呈現寧靜氛圍!

首先,挪威森林車道的部分,裝潢主色調是走冷色系偏藍紫色、燈光較為昏暗。

拿到房卡之後就準備前往入住房間了。

停車的車庫是以現代融合古典的裝潢及擺設,別有簡約及獨特的韻味。且備有擦車布、鞋幫,以及擦鞋布,貼心不怕下雨天亦或是鞋子髒。

 

房間設計延續冷色調,享受寧靜的兩人時光!

房內環境還算舒適,燈光明亮充足。

延續主色調走冷色系偏藍紫色,並搭配暖色的燈光,感覺其實蠻安靜的,安靜到覺得世界只有兩個人,好讓你沉浸在兩人世界。但是因為整體的光是以「藍色」為主,剛開始覺得還好,但久了其實有覺得壓力有點大(哈哈

 

房內設施&個人用品

房內設備相當齊全,經典麗緻房備有以下:

 房內設施

高畫質液晶電視、美國原裝獨立筒床墊、ZOD隨選電影、可調式情境燈光、WiFi上網、小野馬、獨立循環空調、反偷拍偵測系统、湧泉石材浴缸、氣泡按摩浴缸、SPA 蒸氣浴、缸上維琪花灑。

 個人用品

沐浴乳、洗髮乳、 潤髮乳、洗面乳、 保濕乳液、卸妝乳 、髮雕露、香皂、牙刷刮鬍組、梳子、浴帽、個人清潔包、生理食鹽水、 漱口水/杯、精油泡泡浴包 、 毛巾、 浴巾、 拖鞋,以及免費客房點心飲料等。 

除了泡麵,還有很多的零食,而且還有我最喜歡的卡拉姆久!

通常汽車旅館都會準備好多食物,是不是怕太消耗體力所以會很餓

 

超大浴室空間,搭配牆面裝飾彷彿置身異國,舒適放鬆

再來是浴室環境(按摩浴缸、淋浴空間),依舊是以為藍色調為主燈光色,但真的是覺得有點太藍阿~

但藍色搭配牆面上的聖托里尼照片裝飾,搭配躺在按摩浴缸內泡澡,確實有置身異國,有舒適放鬆的感覺。不過外宿泡澡的話,我自己有一個習慣,那就是先放滿熱水,並讓水浸泡一陣子,放掉水後才會再放自己要泡澡使用的(尤其是汽車旅館)。

另外,淋浴空間的地面,使用石子地板,貼心且較不容易滑倒。

個人衛生用品,也相當齊全,基本上想的到的都有。但我個人習慣來說,比較不太使用外面的個人衛生用品,如果可以自己带都盡量自己带,尤其臉部產品到還真的不敢用外面的。

整體住房的感受還算可以,但有遇到些蚊子,室內空間寬敞舒適,CP值還算蠻高的。

另外,2018年全新開幕「挪威森林 台中漫活館」 介紹文章點我進入

 挪威森林汽車旅館頂級VILLA   板橋旗艦館 

入住預定|02 8951-3311
入住房型|經典麗緻房 房價參考點我進入
入住資訊|住宿 定價 NT 3,380元(平日 NT 2,680元;假日 NT 2,980元)
     休息 定價 NT 980元/2小時;1180元/3小時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和平路14巷3號
粉絲專頁|點我進入
官方網站|點我進入

延伸閱讀 2018年全新開幕!台中挪威森林漫活館(介紹文章點我看)

 

arrow
arrow

    金光閃閃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